好棒喔~~今天下午終於把文章的分類給生出來囉

目前就分以下六大類唷~~

哈哈,剩下的是把文章的部分弄上去,但是寫文章要多一點時間呢~ㄎㄎ~等我等我唷

 

不只是公主

├ 沒有要你了解我‧心情

├ 怕忘記的要寫下來‧生活

└ 生活裡的什麼事物‧有感

分享‧穿搭‧玩意兒

├ 黑白講講不停‧分享

├ 作自己不是要你認同我‧穿搭

└ 喜歡這些哩哩扣扣‧玩意兒

電影‧戲劇‧瘋音樂

├ 幾小時‧看別人的故事

├ 花幾天‧看別人的人生 

└ 幾分鐘‧裡頭有沒有你的情緒

美食‧住宿‧ i 遊玩

├ 唉唷喂呀好愛吃‧食

├ 總要有個落腳處‧宿 

└ 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遊 

無名‧噗浪‧痞客幫

├ 難依難捨這麼多年 

├ 追逐我滴浪花一片片 

└ 關於這裡大小事 

減肥‧不減肥

└ 不是瘦子但是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