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食譜是榮總流傳出來的,不是我自己發明的,我也不知道源頭要如何引用啦~~只要搜尋一下隨便就一堆相關的文章,因此我就不再多加說明囉~但先聲明,這份食譜所有權屬於原作者,我沒有盜用的意思喔,只是分享自己親身實驗的心得與結果。

 

繼上一篇中最後的體重,即7/22晚上-7/23早上= -0.9,所以雖說前一天晚上體重有上升,但是隔天體重卻會再下降的唷,那麼第一週的最終結果則是減了1.2公斤~~,這是我自己的結果,姐姐有跟我一起吃她則瘦了兩公斤。

 

雖然沒有像食譜上講的四公斤,但是有一公斤以上的成果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要是每吃一個星期就可以瘦1.2公斤,想想使用六週的情形…..嘿嘿嘿~~那我的朝著正妹之路前進的願望不就又離實現更近了些嗎?? 這樣的速度不算慢,但是我很滿意:D,總比不當節食搞得胸部小頭髮掉一吃又復胖的窘境來得強多啦~~但現在是第一個星期,好戲還在後頭呢~加‧油‧加‧油‧我一定要瘦下來啦~可惡可惡!!

 

副作用阿….大體上來說還好,我本來就有稍微貧血,也有吃藥補血,長期控制下來平常已經不太會暈了,可是在食用這份食譜期間,變得暈得很厲害,甚至坐下再站起來就暈到冒冷汗,奇怪的是我藥也維持正常在吃喔~~這就是我個人不適的情況一。而情況二,則是我必須克服熱狗&鮪魚&葡萄這三樣食材,哈哈,前兩個我本來就幾乎不吃,而葡萄則是因為我不會吐葡萄皮&仔,哈哈,好笨~所以我都要用手剝,這樣吃得好辛苦阿 XDDD

 

好啦~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如果我可以解決一定會回答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