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呆在msn狀態上說照片更新了,想說她也不知道幾百年沒更新過無名,就連過去看了,嗯~除了看到最近的她之外,也看到自己以前好好笑的模樣= =",真是的.....雖說誰沒有過去,但是可不可以 @"@ 把那段記憶都忘掉咧...(搥)

 

再兩天多一點,我那青春洋溢的21歲就要離我遠去啦~~~~

 

是有那麼一些難過與不捨......雖然說在想法以及行為上暫時不會有所改變,可是變成22歲~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我想這一年的大事,大概就是我的家人以及朋友都安好健在,以及總算考上研究所 :"D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出現那種"研究生"的自覺與使命感,加上對於選課的徬徨 & 偏偏抽到四人宿舍~還更偏偏其他三個是另一個系所人,讓我顯得好無力,因此今年的生日願望就請保佑我往後研究生生涯 & 宿舍生涯可以順心順利,並且保佑我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快樂,還有減肥大成功

 

=================================================

 

放暑假以來的最近總有些感慨,所以才會說人與人的相處距離好難拿捏。

嗯~是針對近幾年才認識的朋友啦~反正就當作我在發發牢騷~~,原本以為可以用"革命情感"的方式來看待的朋友,變得好像有點是我在一廂情願了,連其他的朋友都顯得比較有交集,雖然說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不過也是我真實的感受,如果你覺得我在說你~你一定會想說"又來了",並不是喔,我已經改變了心態,不再過份在意某些人的想法了,包括你,因為我變得不了解你了,也搞不好本來我就沒了解過你,所以你的忙碌所以你的開心所以你的難過所以你的生氣,也沒有機會再跟我分享或者抱怨,其實我知道你沒有疏遠的意思,只是好像真的太忙了,所以...又是所以~我是在發牢騷。發牢騷而已。

 

因為連對普通朋友都會替他們想,你說我太奇怪了,總會希望別人將我放在心上,嗯~應該是吧,如果不是如此,怎麼可能進一步交往了解漸漸才有機會變成好朋友,只是出發點的動機和你所認為的不太一樣。不像你是個大家都喜歡的人,所以你很難體會爲什麼會有要先對別人好的想法,而我也很難體會你人見人愛的原因。或許,這就是若即若離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