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是我滴生日,所以文章延到今天才打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使用這份食譜第二週的情況,之前也提過因為7/29我要外出,所以第二週會提早一天使用,即 7/26~7/28 。或許是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這一次在使用的期間都不太會餓說,沒有第一週來的可怕,按時吃飯(減肥餐的食材)就可以啦~再也不用灌水來充飢了~哈哈哈!!

 

 

但是之前提到會暈眩的問題,我個人還是存在的唷,但是我想只要小心且不要長期食用應該是不太有關係的,畢竟那些食材都是平常就有在吃的東西,只是這樣的組合恰好會使人變瘦而已吧~~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卻這樣子講,可能沒什麼說服力齁….但是我第一週時偶然認識到一個一樣使用這份食譜兩年的人,她也很健康呀~~~而且而且!! 我沒有要吃那麼久 = =  我只要達到我的理想體重我就會停了,因為我認為阿~像我這種體質,減肥對我而言就是一輩子的事,我總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吃這份食譜吧~我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作的呀~其他的保持工作還是需要自己持之以恆的控制滴….我才不要像某些藝人減到身體壞光光咧~!!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效果囉!!

第二週 7/26早上體重 - 7/29早上體重 = -1kg ,就是又減了一公斤唷~~~你問我這星期會復胖多少XDDDD  哈ˋ 我肯定會把第二週的效果這一公斤給浪費掉= = 因為很不巧地….這一週竟然是聚餐週,天天在吃好料的,不復胖都難喔~~好滴~那麼第二週就分享至此囉,第三週將從 8/3 開始喔~請持續追蹤喔!!

 

 

p.s 看到這份食譜並且有使用的妳妳妳你你,也留言告訴我妳/你的效果呀~但麻這樣偷偷使用,是想等妳/你瘦下來之後再跟我見面然後準備嚇死我的嗎~這樣真不是乖寶寶喔~我都無私的跟你們分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