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天氣晴,是我第一次住在高雄的日子,聽大月餅說85大樓有很多民宿都蠻便宜的,於是我就上85大樓民宿網,搜尋,在多方考量過後,終於是選定了 85宜家 作為我的暫時落腳處,呵呵~其實原本應該是12號入住的,但因為遇上莫拉克颱風災情慘重,故將行程往後延了一個星期,導致原本想住的房型《海洋風水岸房》當天是沒有空房的,只好退而選擇了《和風房》,當然~和風房也是很棒的主題房型,只是它不是第一志願而已嘛~哈哈~還是會想住那種看的到海景的房間呀:)

 

宜家主人卓小姐是個很盡責的主人,雖然她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在等候處理事情時間會稍微長了一點,但一點都不影響服務品質喔,而且上部落格去留言她也一定會回。19號下午卓小姐就有先打電話過來確認入住時間,但因為我一直在走路,根本沒注意到手機...所以到了六點多我才發現她有打電話過來~好幾通耶.......然後呢?? 就趕快回撥給她~哈哈,但還好的是卓小姐一點不悅都沒有呢~ (哈ˋ要是我打給同一個人好多次她都沒接我就會有點小悶吧...) 還認真的告訴我路該怎麼走以及車子可以停在哪邊唷!

 

終於我到了85大樓,打了電話給卓小姐,當時她正在接待客人,所以要我們在12樓稍等,直到見到了她。她帶我們走到另一扇門坐了電梯上到了17樓,邊走邊講地細心的交代我們磁卡該怎麼感應、電梯該坐哪一部、玻璃門要怎麼開關等等,然後進到了房間~「哇~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好看呢~都沒有騙人!!」←這是我心中的吶喊~,隨後卓小姐便將鑰匙交給了我們,還有早餐券,以及一些退房相關事宜告知我們過後,還不放心的說如果有問題再打給她,或是迷路了也可以打給她,然後就將整個空間留給了我們。

 

哈ˋ我的相機沒那麼好,所以拍不出85宜家網站上看到的那種色澤(黃光),但是我可是很用心的在拍呢!! 照片有點多,雖然很快就會看完~哈哈~不要只看圖片齁~也要關心我的文字呀!! (照片雖然縮小了,但還是有直、橫的差別~多包含這個排版唷^^",要是嫌照片太小就勞駕你的滑鼠移到照片上囉~~)

================那麼,看倌們就一起來瞧瞧吧!!==================

 

1 2

↑ 是公寓式的套房,打開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景象,哈ˋ雖然廁所會先到,但是因為有拉門隔著所以不太會注意到

3 4

↑ 首先先來看看左手邊有什麼,是一道半透明的拉門,打開後可以看見洗衣機、冰箱、櫃子、鏡子、小型琉理台(見下圖)等,洗衣機是封住的,冰箱則是可以使用的喔~

5 6

↑ 因為水龍頭在最裡邊,所以特地拍出來給你們看一下,呵,我是沒去試試看能不能用啦~

8 7

↑ 提供的礦泉水,以及琉理台旁的裝飾

9 10

↑ 在來看看右邊有什麼喔,是一座下邊簍空的大衣櫥,右邊的門打開有宜家提供的大浴巾以及盥洗用具;左邊門打開則有幾隻衣架,提供客人做簡單的衣物吊掛使用,另還有一台小型吸塵器~應該是方便主人打掃所準備的,但是我沒有拍出來因為空空的呀~呵

12 11

↑ 大衣櫥下方簍空部分,以與地板相同材質釘高做一區隔,並且放置軟綿綿的室內拖鞋提供客人使用,右邊更有雨傘架的安排,實在貼心:)

13 14

↑ 回過頭來,看到電視區,呵~我自己則稱它為小客廳,坐在沙發上看這樣大小的電視其實還蠻剛好的,電視旁還有DVD播放器,讓客人可以多一種選擇呢,並且處處可見其細心之處唷~你看,還有迎賓小花呢~連色系都搭配到了。

16 17

↑ 再往前的右邊區域,出現的是我很喜歡的小書房,你會發現裝潢是以玻璃門將小書房獨立出一個空間喔~~如左圖,上面裝有竹簾,若不想被打擾(或打擾到)就放下竹簾囉!! 讓我們拉近一點再看仔細一些~如右圖,還想再近一點嗎?? 沒問題的~請繼續往下觀看囉! ^^

21 18

↑ 小書房牆上的時鐘,不知道是裝飾還是沒電了~因為它沒在走,這個時鐘我在墾丁大街有看到人家在賣,但我沒去詢問啦~哈。地上靠牆處設置了書報架,架上陳列了一些高雄旅遊相關資訊的書籍,而桌上....除了有便條紙之外.......

20 19

↑ 還有這個好復古的電風扇呢,好喜歡這一種擺設感,既現代又充滿了復古感,奇怪的是一點都不覺得它們有所衝突呢~,另一邊則有百摺桌燈,為什麼叫百摺? 哈ˋ 你看它的燈罩部分嘛...:"P

22 23

↑ 小書房最後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個紅色椅子,哇~~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了...哈ˋ不只是因為它是紅色的齁,而是因為它真的很舒適很好坐耶~雖然說我覺得它椅面還可以再作大一點會更好啦~因為我個人習慣把腳縮到椅子上,然後配上了我個人也很喜歡擁有的抱枕(不覺得抱枕很好用嗎? 可抱可趴可躺可坐耶~但重點是它要長得好看又舒服啦~ㄎ),然後右圖這個抱枕我整個也是有喜歡

24 25

↑ 看完了右邊區域的小書房後,終於要到重頭戲囉~哈ˋ對啦~就是你們一直沒看到的床!! 在小書房的左邊當然就是臥室區域囉~床上方的人像畫是不是很低調卻又優雅的呈現呢~不強調是不太會注意到,但要忽略它卻又不太容易~哈哈~我形容的好矛盾喔! 那感覺...就像有些人會在床頭上掛結婚照,但是你每次路過或是進去就一定會先注意到那張結婚照,整個很搶戲有沒有~像我就很不甲意那種搶戲FU~哈,這樣講你有聽懂嗎 XDDD  右邊小圖是枕頭的花色唷~連棉被也是雙色的呢,外層是咖啡色的打開內層是白色的唷

26 27

↑ 面對床的右邊則是大面窗,是街景的,窗邊有一個凸出的小平台可以坐在那邊欣賞喔;而窗簾則大膽的使用了黑色調性,因為我也很喜歡所以特意拍了照片想給你們看呢!!

28 29

↑ 旁邊是化妝台?鏡台?該叫什麼好~呵。右圖則是上方的吊燈,燈罩與小客廳的立燈同系列(等下會看到唷)

30 31

↑ 這個小粉紅球燈是在梳妝台下方的擺設唷~因為大張的照片是看不到它的(太亮),所以也特地拍了一下讓你們一起欣賞^^,右邊是掛在床頭旁邊的香芬袋,阿不過好像沒什麼味道~ㄎ

32 33

↑ 哇~還有提供iPod播放器耶~有夠周到了;並且處處可見綠意呢

 34

 ↑ 從床上往門口看去長這樣唷~中間同樣有玻璃拉門作間隔,那小客廳的沙發也很好坐喔~但如果是雙人大小會更好!!

39 38

 ↑ 廁所的垃圾桶是不是充滿了樂活又環保的氣息呢,並且也有綠意存在呢~洗手台上還有一盆啦~但我就沒放上來了

41 40

↑ 最後,看到的是早餐~~85宜家提供的是早餐折扣券(其他間好像也是如此?),用餐地點則在出85大樓後,對街轉角的咖啡複合式餐飲店,但是齁~因為去的時候很餓所以就直接進店裡了,出來的時候急著出發....所以就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但要注意的是這邊的餐點價錢都超過50元唷~所以要自己依餐點再補差價喔~雖然真的好吃但是價錢的確是台北生活的價格呢!! by the way~~我喜歡那個奶酥厚片...其實我們叫的這兩份早餐我都覺得好合我口味唷!!(是說我適合當外國人嗎!?)

 

================好滴,辛苦看倌們囉~照片到此結束==================

 

 

呼~! 這下你們知道為何我會拖到稿了吧...用看的跟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真的差很多倍時間="= ,更別說還要整理照片了~快給我鼓勵~不然真的很沒信心這樣一直圖文並茂下去耶  哈哈~希望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住住看唷~更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並且,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喔~如果是不被允許的還請留言給我,我看到之後會馬上作處理,謝謝。

 

 

85宜家日租主題套房  詳細資訊請點我,點我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