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天氣晴,從海生館離開之後,就到了恆春鎮上來覓食,要在下午三點能吃到午餐,好像不是挺容易的,於是挑了又挑...決定了兩三家~但很不巧,當天只有這家有開,呵呵,所以說有選擇...但也可以說是沒有選擇。帶著悠遊墾丁的地圖,其實要找他的位置真的不難,加上它其實很顯眼~雖然是位在巷子處,但是在一般馬路(大一點的那種)上很容易就會看到它囉~~

 

於是,停好車子過後總算把它看個清楚,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蠻晚的了(三點多啦),所以會感覺店員有點多,而店內有一桌正在用餐的客人,所以我也不敢太放肆的拍很多照片^///^....哈ˋ所以要是感覺起來不精采,還請多包涵啦~~~

 

↓  整體外觀,和網站上的照片一樣給人溫馨的味道;掛在屋簷下的小招牌

IMG_5495.JPG IMG_5496.JPG

 

 

↓ 左邊是店內菜單外觀。右邊是門口一進來會看到的小沙發,看得出來是很用心佈置過的,垂吊往下的花束沒有感傷的氣息,反而多了一份安定感

IMG_5497.JPG IMG_5504.JPG

 

 

↓ 店內情況,左邊後面有道門(有光很亮的那裏)是通往廚房的門,吧檯擺滿了杯子以及盤子看起來很專業,服務生後方則有提供刀叉湯匙紙巾等物品,再過去是書報架~恩...不過都不是當期的耶,然後牆壁過去(照片中最左邊)就是洗手間囉~ㄎㄎ~很乾淨呢^^

IMG_5505.JPG IMG_5514.JPG

 

 

↓ 另一面牆上的擺設,並且靠牆這面(就是我坐的地方)是沙發區唷。右邊照片也是牆上擺設,不知道怎麼把盤子弄上去齁!? (當天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她們的頭...哈哈^^")

IMG_5506.JPG IMG_5508.JPG

 

 

↓ 桌上的醬油瓶,因為很可愛,所以也拍了呢~

IMG_5513.JPG IMG_5512.JPG

 

 

↓ 左圖~~主廚推薦套餐-泰式檸檬魚,魚的料理方式可以選擇用炸的還是清蒸的喔,不過菜上來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吧!! 因為我是先看過悠遊墾丁網的介紹才去的~see~是不是實際拍攝跟網站菜單上照片有差!?  最下面連結,待會你可以點進去看喔^^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還好而已呢...但是阿~主菜很好吃喔~雖然小菜就不怎麼樣...(對不起~我說實話>"<)~不過湯很好喝是真的!!

IMG_5519.JPG IMG_5517.JPG

 ↑ 右圖~~牛肉焗烤飯,這份賣相就很好吧~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雖然配菜只有小小沙拉一份~但味道的確很不錯,焗烤的起司沒有捨不得放~而色澤也烤得很漂亮呢,愛吃焗烤的人都知道有點焦焦硬硬的部分是最好吃的呢 ^^ ~內容物的話,主菜牛肉是不算少喔~可惜的是其他蔬菜沒有很多~不過這份餐的味道也是屬於好吃的階級唷!!

 

 

↓ 餐後的甜點~這是一人份,但我想應該每次去都會不一樣吧...網站介紹的照片上甜點是一般蛋糕店在賣的蛋糕,可是我去的時候菜單上已經把甜點項目貼掉~沒有提供甜點囉~(搞不好是景氣差所以取消了!?) 所以收完餐點之後還有甜點上桌讓我有點嚇到說!! 哈~我喜歡吃巧克力的啦。   右邊照片是附餐飲料,味道出奇的好耶~尤其是那咖啡,很濃很好喝耶~哈哈~要是我說不輸給城市咖啡或星巴克會不會太誇張...ㄎㄎ~不管啦~那咖啡真的好好喝喔~真想叫它弄大杯一點!!   但是話說回來~我也沒看到水果耶@"@

IMG_5521.JPGIMG_5510.JPG

 

 

 

在陽光灑落的小窗旁用餐,記得要坐進來一點唷~不然陽光美歸美...還是會曬傷的,呵。 

這是一間店員很親切,即便是店內很安靜,也不會讓你感到任何壓迫(有些店是不是會有讓人動也不敢動 話也不敢說的感覺)而感到不自在的店喔,如果說要選擇一場寧靜,這是個很適合休息的角落。

 

 

 

優格咖啡‧簡餐

地址:屏東現恆春鎮南門路46號

電話:08-8880715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詳細資訊請點這  悠遊墾丁介紹優格咖啡(含菜單) 

詳細資訊請點這  悠遊墾丁提供的地圖(恆春鎮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