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要忘記....

好多天了,沒有上來寫文章,或許是因為plurk真的太方便了

但是....昨天搬進宿舍之後,卻發生了一件真的會想哭的事情....

網路好奇怪

facebook要開50分鐘,還不一定打得開

而plurk....從昨天到今天都還沒有打開過...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乾枯??  我親愛的噗浪...我好想你~想念你的方便...

卡馬值~噢ˋ我該如何是好="=

 

呼~~要瘋了.....

 

 

 

 

雖然說

是很慶幸宿舍的模樣跟照片上看到的不一樣~呵,不過這附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吃耶!!

要下山才有呢 >"<  誇張的是連便利商店都沒有咧...

而宿舍自助餐餐廳~雖然不難吃 可是真的不怎樣

早餐店人很多 排很長  要買上課會遲到...而且比外面也貴五塊呢   唉~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