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從默默到壞行情的罪名,然後回到自以為的默默

是喜是憂同時來,不了解的,沒問過的,希望可以對我客觀一些

我沒有也不願意搞破壞.....只是在每堂課的老師都強調之下,我主動了一點

主動了大家都喜愛的老師而已.....

好想解釋,因為我想跟大家當好朋友

:)

所以說....真歹勢。

諒解我,please。

 

 

 

==============================================

 

要一直保持晴朗的心情,就算難相處又如何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干涉你們的八卦

所以說,請不要把話題扯到我這邊喔....,謝謝你。

不想,一點也不想得到你們的隻字片語,我只是想好好的完成碩士學業

所以說,除了表面上的和平,請私底下也保持和平

:)

 

 

 

=====================================

 

很開心,認識了大家

學長姐和同學人都好好喔,想和大家做朋友

但好像開始很難,哈哈

其實我很害羞 >////< (真的啦...)

 

 

好想多認識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