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  2009.08.29  這一天已經好久了耶~哈~對不起啦,我又拖文了齁  ^^"

阿就好忙好忙的阿~~哈哈,好啦~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唷!!

 

這次沒有買在電視上狂播的那種,就是圓型的芋泥捲

買的是"雙層紅豆蛋糕"跟"雙層芋泥蛋糕"喔,呵,會不會覺得名字很容易懂

那下面就來個香帥蛋糕開箱文吧~~

 

 

 

IMG_5876.JPG IMG_5878.JPG IMG_5879.JPG

↑  外盒,右上角有口味的貼紙喔~打開會看到還有一張紙包著蛋糕體,要開了唷~~~~

 

 

IMG_5881.JPG IMG_5882.JPG IMG_5883.JPG

↑  將將~~光看就覺得好吃   , 把紙盒側邊打開方便將蛋糕從內盒取出唷~~

 

 

IMG_5884.JPG IMG_5885.JPG IMG_5886.JPG 

↑  打開會變成左圖這樣喔,重點是中間這步驟!!!看清楚囉~從旁邊的小耳朵(提把)往上提起來~~然後,就可以把蛋糕從內盒取出囉~呵呵~~see右圖

 

 

IMG_5888.JPG IMG_5889.JPG IMG_5890.JPG 

↑ 嘿嘿.....亮出刀子來  (幹嘛!!??) , 好東西要分享的呀....不然你要整條嗑喔 ="= ...乖~要切一切唷

 

IMG_5891.JPG IMG_5892.JPG 

↑  不僅在餡的地方有紅豆,連蛋糕的部分都有紅豆點綴著呢,餡的部分是以紅豆泥為主~但稍微可以咬到紅豆顆粒這樣的唷~~,我覺得甜度剛好~不會膩呢!!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因為平常我不太吃紅豆的~但是這個...呵~我吃了好幾塊耶  

 

 

啊哈~~看了那麼久的電視跟網路介紹,終於也有機會吃到它了啦  >///< , 從訂了的那天就開始期待~還好,它有符合我的期待耶!好開森呀~~ ,因為之前有看到別人說他們有買到壞掉的蛋糕,但好像是處理立場不明,所以對香帥印象很差,不過咧~~我好愛它的蛋糕喔~哈哈哈

 

我知道啦~還有芋頭口味呀 :)

只是想說大家都介紹芋頭~所以這次我先介紹紅豆啦~哈哈

 

 

 

===================同=場=加=映======================

↓  一樣的外盒,但右上角貼紙是不一樣的唷~步驟請參考上面唷 ^^

 

IMG_5893.JPG  

 

 

↓  好孩子要記得切一切唷~~

IMG_5903.JPG 

 

 

↓ 挖~~~你看芋頭整個又是超綿密的感覺阿  

IMG_5901.JPG

 

 

↓ 近拍...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厚ˋ在打這篇分享文的時候又害我好想吃了啦ˊˋ

IMG_5902.JPG

 

=============================================================

 

嘿嘿~看完有沒有心動阿~~

趕快去訂一下阿~~~我自己是真的覺得很好吃的耶!!

而且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芋頭,所以這個芋泥口味更是深得我心~

雖然我一直叫以們要切一切...其實是怕你們覺得太好吃不想分給別人啦~所以要先切好!哈哈!!

好咩,好吃與否是個人主觀問題囉~~但是要我自己吃掉一條好像也不是問題,哈ˋ

 

 

我們家好像是從momo購物訂的吧~你們在買的時候可能要小心喔~

希望大家買到的都是好的蛋糕~不要跟我之前看到的那位客人一樣買到壞的 XDDD

 

 

詳細資訊請點  香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