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的來襲,雖然已經不像一開始謀體爭相報導的那樣

量體溫卻還是一定要持續下去的工作

我們學校也是,只是這個貼紙真是又大又不好看 =口="

 

 

有三種圖案~"我很好"  "I'm fine"  ""~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顏色

紅、橙、黃、綠、藍、紫....還有一個應該是靛色~

但是我星期六去學校(寶山校區)的時候都沒在幫量體溫

而我又沒星期六去過圖書館(進德校區)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星期六的貼紙是長甚麼樣子

 

 

忘了是這禮拜  還是上禮拜的  哪天

原本又大有不好看的貼紙~換成了比較小一點但很可愛的貼紙了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那是因為原本的大貼紙沒有了

首先換裝的是"綠色"~~

為了紀念它變成歷史的一刻...

 

 

我要說.......

 

 我‧很‧好  :")

 

 

 

IMG_6488.JPG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