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上一篇環境介紹之後呢,當然就想看看菜單上畫得那麼可愛的圖片到底跟實際上有沒有一樣呢~

不拖稿!!

馬上po上來跟你們分享~~

===================================================================

這裡的點餐方式都是採單點喔 (雖然它們叫作前菜、主餐、甜點)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是足夠的,所以要先考量一下自己的食量才不會點太多吃不完而浪費了

最好是四個人一起去~然後一起share~肯定會吃到很多樣又能吃得飽飽飽的唷

 

 

雖然店裡總是客人滿滿,但上菜的速度不會慢唷~

而且控制的還蠻好的,我想是因為服務生很多很多~每次路過都會用心注意一下每一桌的狀況

 

IMG_8601.JPG IMG_8602.JPG

↑ 除了漁夫盅外,每道主菜都會附贈的濃湯與餐前麵包

濃湯味道很夠很好喝,溫度也很優~是熱的喔!! (因為之前有看到人家說他們湯冷冷的)

麵包旁邊的是酸黃瓜醬,這個醬味道就蠻淡的,要沾很多才會有點酸酸的這樣,因此~我個人習慣是會選擇沾濃湯吃

不過~麵包是算好吃的麵包喔~用手撕也很好撕滴唷~

 

IMG_8605.JPG IMG_8608.JPG

↑ 前菜-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外面是麵包皮,烤得有點硬硬的~可以拿起來單吃,也可以把它拌到裡面和著起司一起吃

內容物是馬鈴薯塊、蔬菜,和滿滿濃郁的起司,but~~這道菜很容易飽....所以食量不大的捧友千萬不要自己吃一個...

喜歡起司類的捧友,就不要放過這道菜囉~

 

IMG_8735.JPG

↑ 前菜-秘密薯條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這裡的薯條真的很好吃耶~外酥內軟,剛送上來的時候是會燙到人的~所以千萬不要急著把它送到口中唷~會燙到@"@

沾一下它旁邊的醬...我個人也是覺得沒甚麼味道,哈ˋ可能我口味比較重....

但不用擔心~他的薯條單吃就有味道囉~或者你要沾著餐前濃湯也是ok!!

 

IMG_8609.JPG IMG_8610.JPG

↑ 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

這道菜的評價是蠻兩極化的,因為它其實不是飯~是用麵做成米粒形狀的唷!!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咕溜咕溜的捏~~,恩~我想應該比燴飯還要再咕溜一點喔~

(第一口倒是非常新鮮呢,但後面呢....?)

因此,點這道菜之前要先想一下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安捏的口感喔!! 不然點了不敢吃...大廚可是會傷心滴唷... 

不過,這次與我同行的夥伴倒是很愛這道菜呢~喜歡嘗鮮的捧友~也別錯過這道菜囉~~

 

IMG_8731.JPG IMG_8737.JPG

↑ 主餐-梅提歐拉蔬菜烤麵

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其實份量非常足夠,那天我還沒吃完呢... (sorry~大廚~是太多不是不好吃唷)

這是店內唯一一道素的菜餚喔!! 但是吃全素的捧友,我記得是不能吃耶....因為是焗烤~還有加牛奶在裡頭~

是蠻可惜的說...吃素的捧友可能就不能來這裡享用囉..

這道菜適合不想吃肉又喜歡焗烤的捧友(like me),看得出來滿滿的起司~一點都不手軟,每一口都是濃郁

(甚麼!? 你問我好不好吃喔~~我覺得沒有說特別好吃~但是是好吃的唷~有到水準啦)

 

IMG_8730.JPG IMG_8732.JPG

↑ 漁夫海鮮盅

這就是那道沒有濃湯的主餐唷,因為海鮮盅就是湯品了,為避免遠道而來的乘客在希臘喝湯喝到飽~特地將它更換成沙拉滴唷

披塔餅旁邊的香料飯,單吃是沒啥味道的唷~你可以把它包到餅裡頭再淋上海鮮盅的湯

或是將它放到海鮮盅裡頭煮成海鮮粥~這個方法我覺得非常好吃!!

不管囉~隨便你怎麼吃~重點是它很好吃...餅皮單吃也很好吃~沾著海鮮盅的湯吃也很好吃!!

喜歡海鮮的捧友,吃這道就沒錯啦~但要小心唷~湯的味道很足因此有點點點點鹹~淡口味的捧友就要注意囉~

 

IMG_8612.JPG IMG_8613.JPG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

為什麼說是招牌呢~我猜是因為這是希臘最普遍最道地的菜餚,所以來這裡不點.....嘿嘿~

這道菜也非常好吃,薯條跟秘密薯條的薯條是一樣滴唷~所以如果點了這道菜,就可以不要再點秘密薯條囉!

那你會問...他有附醬嗎~答案是~沒有的喔,不過我前面就說啦~不用醬也很好吃^^ (或許你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提供醬料囉~)

雞肉都沒有骨頭,很好吃~缺點是太大塊...很難包到餅皮裡頭,哈哈

 

加49元,冷熱飲任選一杯唷~

IMG_8619.JPG IMG_8738.JPG

↑ 左一~日落伊亞,左二~卡瑪利黑海灘,右一~藍色愛情海

日落伊亞很好喝唷~是水蜜桃汁~淡淡甜甜的,卡瑪利就是可可鮮奶啦~這個就比較普遍囉~

藍色愛情海,甜甜的~很好喝唷,雖然是汽水,不過喝起來不會讓人家有喝汽水容易飽的"飽足感"

他們的飲料都是現調,所以如果怕太甜可以跟服務生說一聲喔~我都是點半糖~所以沒這個問題^^

 

加59元,甜點任選一種唷

IMG_8624.JPG

↑ 秘密甜點

燈燈~~最後登場的當然是甜點囉~

冰淇淋跟布朗尼的組合,我不是專家~吃不出來這到底算不算"真正的好吃"

冰淇淋應該是蠻普遍的那種,布朗尼不會太甜也不膩~算挺不賴的

組合在一起我覺得算很好吃唷~尤其還有滿滿的巧克力醬

 

秘密甜點好像有兩種~那就要看當天是推出甚麼囉!

也有人推薦米布丁~但是它的名字讓我看了就不想點...哈哈哈~~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個~

但就不推薦香草冰淇淋這道囉~除非你真的很愛很愛吃香草冰淇淋= ="...

(原因!!?? ...哈哈~滿滿三大球一樣的東西~再怎麼好吃....都會膩掉的吧@"@)

所以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那就來道秘密甜點準不會錯啦~~

 

 

好啦~~因為我不吃的東西還蠻多的,所以可以介紹的菜餚就比較有限囉~

價位的話,前菜都在85~160,主餐就在200~400這邊,他們網站上的菜單都寫得很清楚了唷~

所有你需要的資料通通可以在下方連結找到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找一天,來趟秘密旅行吧!】

 

 

 延伸閱讀:【食】台中‧希臘秘密旅行-環境篇

==================================================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