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了一關又一關,生活充實到炸掉

開心也升高到破表,就算忙碌忙到身體快壞掉

還是,覺得很值得

還是,覺得要繼續

果然我是個很實際,實務面比較吸引我~

但也要重視自己理論面的缺乏

然後,再努力努力努力地補足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感冒拖好久

究竟,這波反撲甚麼時候才要停?

如同,想知道身體的反撲甚麼時候才會緩和一般

哈 變成大胖子了

衣服都在跟我抗議

我也想解決問題,但....就是瘦不回來

怎麼會!?

維持這麼久的體態,竟然在報名之後開始走樣

呼......該怎麼作才好!?

 

滿檔的大餐,不滿的荷包呀

滿檔的欲望,沒本錢可以填滿了

四個財庫在哪裡:")

 

六月,進入期末認真模式.....

原來,有種愛抱怨又愛作的變態心理

哈哈哈  大笑之後只求睡一個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