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無聊在網上漂流的時候,看到有人發文評論這組拔粉刺面膜

而我本來就在考慮要不要去買聖克萊爾(賴雅妍代言)那組,聽說是非常好用~

因為在這之前我試過好多種拔粉刺的面膜,不管是布的還是泥的還是膏的,都無效....

一直在思考是我方法錯誤還是產品不對....

看到人家說聖克萊爾好用害我好心動!!

就在我猶豫之時....

 

我看到了文章最後一段,現在399買一送一,馬上立刻決定我要買這組!!!

女人似乎對限時特價啦~買一送一等字樣特別沒有招架能力~~(茶)

 

哈~好啦~不管如何~快來看一下!!!

↓↓↓  非常好認的包裝,我當初連它的名字都沒記得,只記得是粉紅色且有一顆大草莓,然後就跑去買了XDDD (還好只有它是這種包裝)

IMG_0098.JPG 

 

↓↓↓  裡面共有三瓶,使用方法盒子上都寫得非常清楚,這裡就不教學囉~

IMG_0099.JPG

其實用1號瓶軟化之後真的可以看到粉刺露出頭來耶,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拔起來拔起來

 

 

↓↓↓ 買回家當然先用別人的臉作實驗,hahaha~,當然他們也很想要試的齁!!

(參與此次實驗為兩位男士)

大概20分鐘就乾到可以撕囉~~要記得由下往上喔~ 撕的時候很痛!!!

IMG_0103.JPG  

 

 

 

 

 

。。。。。。。20分鐘過後。。。。。。。。。。。。。。。。。。。。。。。。

 

以下要公布撕下來的成果了唷!!

成果非常之顯著,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以免驚嚇!!!

 

 

 

 

 

 

 

 

 

↓↓↓  參與實驗之A男的成果,你們一定會想說還好而已阿~~~但其實效果已經很顯著了~你們仔細看!

IMG_0105.JPG

 

好啦......我知道我的小DC是沒辦法拍得很清楚....勉強看一下咩~~~那再給你們一張瞧瞧!!!

 

 

 

 

 

 

↓↓↓  參與實驗之B男的成果,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很顯著阿~~~~~~~~~~!!!

當下我可是因為買對產品驕傲的咧~~=口="

IMG_0109.JPG

 

 

很壯觀吧~~~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燒到想立刻衝出門去買的FU~!!??

哈哈

 

真的很有用,後來我用了自己的鼻子~真的有拔出東西來耶!!只是當然沒有他們壯觀啦~(要這樣也不簡單....)

可是它的3號瓶我覺得沒甚麼效果,(一般好像都是如此)所以收斂還是要自己做好喔~才不會拔完粉刺,但洞卻越來越大XDDD

 

好啦~祝你們拔草莓順利阿~~

 

 

 

and, 別問我聖克萊爾如何~我還沒買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