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個人能陪我說話

在一天中的每時每刻都能成為對象

一個傾聽  多過於  發言的對象

我知道這樣有點自私

但我只是想要有個能在我想說話的時候  聽我說話  並給我一點小小回應的對象

小小回應就好    太多    會讓我煩    太少    又顯得冷淡

 

 

聽說那些在電視裡面的購物頻道是給那些在家沒事作的家庭主婦看的  偶爾寂寞無聊

聽說那些在廣播裡邊聊天邊賣藥的頻道是給那些在家裡沒事作的老人家聽的  打發時間天黑得快

對我這種沉迷在網拍世界當中的人

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移情作用?

 

 

 

很閒嗎?  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