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一)   Day 1.

早餐:  9:10  黑咖啡一杯  花生醬兩茶匙  吐司一片  葡萄柚半顆

  IMG_5068.JPG

↑↑↑我是把花生醬塗在吐司上面一起吃的,葡萄柚則建議以切柳丁的方式來切會比較方便食用喔

 

午餐:  1:20  茶包泡的茶一杯  水煮鮪魚半罐  吐司一片

IMG_5069.JPG 

↑↑↑  這次使用的是這種鮪魚罐頭唷

IMG_5070.JPG

↑↑↑  使用胡椒鹽調味,雖然鮪魚罐頭這樣吃是有味道的

IMG_5071.JPG

 ↑↑↑  我把鮪魚放在吐司上這樣吃,但強烈建議使用厚片 (因為有些人說吐司ok,我想說減肥那吃少一點所以也選擇吐司),因為半罐鮪魚實在很多,而且吃這一餐之後莫名地會餓得很快,所以下次就會記得用厚片了

 

晚餐:  6:10 茶包泡的茶一杯  雞肉三條(85g)  四季豆一杯  紅葡萄一杯  蘋果一顆  冰淇淋一杯

2009.07.20 晚餐  

↑↑↑  這裡的四季豆份量過少,請準備這個三~四倍的份量,因為一開始家裡沒有秤,所以低估啦~一杯的份量約要有227g,雞肉我也用胡椒鹽調味,最幸福的大概是冰淇淋了^^

 

================================================

 

早餐吃完其實覺得很飽耶,但是明明九點才吃早餐,卻才11點多就明顯的感到肚子餓 (因為在實施這份食譜之前,我不太會餓的),不過因為中餐份量不多,所以我硬是撐到一點多才吃午餐,不然我怕我會提前把晚餐的東西吃掉  ,哈ˋ可是吃完一點感覺也沒有....好像有吃跟沒吃一樣耶,所以我就自作主張地又喝了一杯茶(回沖),但過沒多久我又感覺到肚子空空的了.....是不像吃午餐之前那樣明顯感覺餓,但是就覺得肚子空空的,要忍耐忍耐呀~~加油!!

 

可是...可是......可是才三點多我就餓到一個極致!!!!  三、四點多那時候我真的餓到罵髒話,ㄇㄚˇ ㄉㄜ˙ ㄌ一ㄝ 怎麼這麼餓,真的跟選擇的食物有差耶,我之前吃的不多但是都沒有感覺到餓啊....這份食譜是怎樣!!??  只好拼命找別的事來轉移注意力,餓到五點多已經不太餓了,不過晚餐還是要吃,整個份量就是多,剛吃完超飽的但一點也不滿足= = ...呵呵,吃完一個小時,我的肚子又開始有空空的感覺了 (不是餓),我想最好的解決方法大概是早早上床好了XDDDD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叫呢!! 一整天的唷~~~

 

==============================================

 

7/20 早上體重 - 7/20 晚上體重 =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