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多延一天才打出來的第三週來囉~因為昨天去上課所以才晚了一天啦~哈哈,今天可是颱風天呢 @”@ →不知道有啥好特別提出來滴….

 

 

第三週的日期是 8/3~8/5 號唷,沒錯~跟第二週中間隔了五天,而那五天…= = “,很剛好每天都有好料的可以吃,哇哈哈哈~於是我叫它聚餐週,所以果然跟我所預期的一樣,第二週的成果被我吃掉了XDDDD,那有些人會想說那我幹麻還要繼續堅持使用這份食譜,會想說一吃就又復胖那不等於白搭,no no no~會這樣想的人肯定沒有每週在追蹤我的減肥實錄唷!! 我個人想法,要是我沒有繼續使用的話~那聚餐吃進去的那幾公斤,是要收到哪裡去放??

 

 

雖然吃大餐那幾天體重都有明顯大幅上升,但是最後一天我有稍微克制一下,結果第三週的第一天早上量體重還是在我的標準之內呢~!! 也就是說,我第二週最後體重與第三週最初體重的差是在一公斤以內的唷 (即,共復胖0.8公斤) So~~~你說這份食譜是不是默默地幫了我大忙呢,(拍拍手),儘管離我的理想體重還有段距離,我想我還是會在堅持一下的,等到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這份食譜而不再產生效用的時候,就是該休息暫停不吃的時候囉~~所以要是你遇到停滯期了,別太勉強自己喔~讓身體休息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這一週,肚子也一樣都不太會餓了呢,果然胃有明顯縮小的Fu,除了自我感覺之外,這禮拜的生理現象則是肚子會不停地發出辜嚕辜嚕的聲音(又來了),然後會很認真地排便便說…(),但是頭暈的情況改善很多 ^^

 

 

OK~終於又到大家最想知道的成果啦

第三週 8/3早上體重 - 8/6早上體重 = -0.3kg ,就是又減了0.3公斤~~~,雖然第二週吃完我有復胖0.8公斤,可是食譜幫我keep在我的標準之內唷,所以第三週就算只瘦了0.3公斤也沒關係,減肥的人就是會很計較這 零點幾 零點幾的嘛!! 除了體重之外,還有一個收穫唷~就是我家人有說我真的變瘦了~!!

 

 

嘿嘿~你要知道阿….前兩週我問他們,他們都是說有嗎” ”在哪裡,到後來的 ~好像有耶” “你瘦了說,到這禮拜的 真的有瘦耶”~ 哈ˋ我想,減肥的人也是很需要成就感的~!! 好啦~謝謝收看,下一週將從8/9號開始唷~(因為下週要出遠門所以又提早了一天)~^^~繼續追蹤唷~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