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幾位同學坐著班代的車要到另一個校區上課時

途中路過一棟有著大衛雕像的公寓

因為剛好停紅燈,所以討論一了下為何公寓前要放這麼大的大衛雕像 @"@

但隨即我們的重點便轉移了....

 

班代告訴我們好多年前他同學的弟弟在那棟公寓    跳樓了

聽到的時候不是害怕    震驚也還好    反而是有點感傷的fu

 

雖然紅燈只有一下下,討論的話題也一直在改變

今天在奇摩新聞看到空姐跳樓的消息    當時那種 恩....低落難過的感覺又被想起

我想,是不是可以稱為    惋惜感

儘管這兩件事的主角我都不認識,恩...還是可以這樣稱呼吧    惋惜感

 

 

現在住在宿舍裡,住宿的人都知道也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那種"恐怖傳聞"

幸好,目前我都還沒有聽到...拜託,如果有的話也請你絕對絕對不要讓我知道XDDD

好~上面這兩句是題外話

我想說的是....

 

住在宿舍的八樓,白天景色很寬闊,晚上夜景堪稱百萬夜景一點也不為過

吹著風很涼爽,居高臨下的景色很宜人

那麼,那些尋求自我了斷的人們....他們的心態是甚麼呢?

又或者回歸到那些    動用社會資源前去勸導原本想跳樓的人不要輕生   

其實我的想法是    他們如果真的尋短    早就下去了   

不需要到別人報警    然後再過15分鐘有人來勸他

我知道這樣說法會被斥駁的嚴重

 

 

可是    不覺得是這樣嗎?

 

只是想要博取些什麼     難道就非得如此激烈?

正常管道又不是沒有    就算都沒朋友親人    社福管道你也不想

那起碼你還有網友阿    真傻

 

 

激烈手段的尋短    通常需要的不是計畫    不是勇氣

只要    一時衝動

 

 

 

 

 

 

p.s  生命得來不易,生活難過要自己努力設法去改變,人生是自己的,要不要活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信仰是種寄託,心誠則靈,但過度迷信,搞到神棍對你騙財騙色是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

對自已負責,退一步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