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這麼大,而我卻為了這微不足道的事在煩惱

天氣這麼好,我窩在房間裡念書,是為了到達夢想之前的跳板作業

一點,一點,一點的也過了這麼多年

之前說沒住宿,所以不在教室就在房間,宅到極致的生活

如今又住宿了,但改變甚麼?

就算吃飯時會跟同學或室友出去吃,但好像沒有改變多少

 

 

是不是.....

改變的時候到了?

是不是......

認真的心情要來了?

 

 

 

我作過一次,兩次,三四五六七次的調整心態

這一次,會不會重蹈覆轍!!??

 

 

好想要抓住隨便一個什麼讓我可以無所顧慮的奮力一游

當燈塔太久也會疲憊

想,換個角色作作看

 

 

開始,希望不是只有心而已,連身體也要跟得上!!

 

 

 

世界如此遼闊,天空這麼寬廣,我的心願不偉大,但願它能好好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