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圍巾我的咪兔:"D小紅髮夾這是~新歡搭配性高的圍巾IMG_6444.JPG

IMG_6432.JPGIMG_6515.JPG超可愛口罩手機袋袋IMG_6488.JPG黑的很好看的圍巾

 

 

問我最近好不好,除了那些每天都沒啥睡到、快累死人、又不知道到底學到甚麼的研究生生活之外

還算不賴唷~~

 

也偷空逛了一下

買了一些東西

就來跟你們分享這些哩哩扣扣的吧~

 

我愛買東西~但都不會太貴~因為我會考慮這東西是否值那個價值

除了我自己要覺得好看之外

還要實用~~哈ˋ在物品上我可是很實際的人唷

而且我覺得好看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只要喜歡又可以負擔的話~多半都會一次就把它帶回家囉

不然 ="=.... 常常我又考慮一下之後,要再買就沒貨了呢ˊˋ

恩恩...在下手之前我可是會想清楚的唷!!

已經不像是以前那樣會衝動性購買了呢~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你~

購物時除了喜歡之外,還要考慮適不適合、實不實用,更要考慮自己能不能負擔喔~要聽話喔 ^^

 

 

雪紡圍巾搭配性高的圍巾黑的很好看的圍巾

在星期五中央路橋夜市裡發現一個好賣家唷~!!

三條殺到五百~但東西卻有足價的品質呢!!

第一條是普普風的紅色圍巾,材質有點像雪紡又像棉質的~我不會講是哪種耶~

本來是要找純色圍巾,但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又覺得其實我好像也不需要太素的圍巾^^"

第二條是一般搭配性很高的棉質圍巾,雖然一看就知道是機器織的~但摸起來可是很柔軟的唷

第三條是冬季味道較濃厚的圍巾,中間是黑白混針的粗針織,旁邊是純黑色的雪紡邊

 

那要看實搭的話,要等我有空PO穿搭文了唷~而且重點是!!

我要記得拍照才有東西PO~~~

哈哈哈哈....我幾乎都會忘記 

 

 

 

好看的大腸圈圈IMG_6438.JPG髮飾

然後是三種髮飾,這跟圍巾是在同一家的喔

左邊的是日系浪漫小品大腸髮圈

中間的是小白點紅色蝴蝶結髮夾

右邊的是小白點藍色蝴蝶結~~恩...這個叫甚麼咧 @"@??

髮扣? 髮帶? 髮珠珠??  哈哈~我不知道它叫甚麼耶~你們應該看得懂吧^^"

它一頭是蝴蝶結~另一頭是圓扣的喔~也是日系小品風格

這三個都不超過80喔~但個別價格我忘了~因為一起買都有殺到價~哈!!

 

 

 

好用開架護唇膏

這個是我意外發現好用的開價護唇膏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唷!!

上個月去小屈的時候看到它整排滿滿的掛在架子上~好小好可愛~就買回家試試看了^^

記得它除了軟管還有圓柱膏狀的,而我選擇的是軟管的喔~

有斜口設計,可能很多人會喜歡這個設計,但我比較喜歡圓口設計呢~

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涼涼的,不會辣的那種~很舒服的感受唷!! 

亮亮的滋潤感曾讓同學誤會我有上唇蜜喔~哈哈,我就愛這種滋潤感 (但別誤會是油亮感 =口=")

而且迷你版只要50耶~雖然是大條的比較划算,但沒試過總會怕怕的呀~

還好沒讓我失望唷!!  推薦給你們~ ^^

 

 

 

超可愛口罩手機袋袋

之前的口罩鬆了舊了髒了,雖然可以處理...但還是想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的喔~粉紅色底+彩色點點,在買的時候還怕太跳tone

但我也是個色彩繽紛的人~而且看了這個就會覺得好開心喔!!

所以就買囉~~真是越看越喜歡耶

而右邊這個是手機套套喔~因為我威寶手機都沒衣服可以穿,所以我都沒帶它出門見見世面

這個花色跟形式是今年很夯很夯的那種喔!! 可是它不一樣的是拉鍊超好拉的耶~

是真的真的!!  原本我觀看這款示很久了,但因為拉鍊難拉到我受不了~所以一直沒買!!

這次~我就是看上它的"與眾不同"呢~哈哈~80幣兒~ 還ok吧

 

 

 

my love

將將~~~再來要登場的可是我的寶貝咪兔呢!!

雖然這是很久之前就買了的,還是好愛好愛~所以也一起介紹給你們認識唷

但話說,我買的時候根本沒人有阿....一點也不流行!!

為何現在大街小巷都是它...@"@..

雖然我還是一樣愛它~但真的不想要有別人跟我一樣耶

而且而且~當初我是買了兩隻唷~另一隻是白兔兔,已經送給呆呆囉 :)

 

 

 

IMG_6433.JPG

這個是我的新歡唷,也是在圍巾那攤買的 (當然不是一次全部買齊啦~有分次的齁)

不知道是怎樣,項鍊不見了好幾條

可能太迷糊了,所以鬆掉了也沒注意到,等發現時已經不知道去哪了(想不起來也找不到)

好簡單的款式,讓我好愛好愛~而且真是有夠便宜的!

雖然本來單價就沒有很高~但是被我殺到120幣兒~我真的覺得好划算喔

因為很好看但不貴!!  是不是~是不是咧~~~

:"D

 

 

 

IMG_6488.JPG

繼上次的大貼紙成為歷史之後

想介紹新的小貼紙給你們~~

但是我沒把它們放在一起比較~你們可能不知道大小差多少

哈哈~忘記拍照了~改天再補了喔

.

.

.

.

.

.

IMG_6515.JPG

讓你們看一下小貼紙有多口愛呢...

 

 

 

 

然後是~~~

 

 

 

 

 

 

 

 

 

同場加映!!!

我的小黑馬汀靴~

啊哈~別再說它是軍靴了唷

它真的叫做馬汀靴.....男孩們,認清楚了唷! 這跟你當兵穿的那個不一樣啦

(誰叫我班上的男孩們都說我穿軍靴去上學 =口=")

 

IMG_6542.JPG

 

可是.....內側都會摩擦到~ㄨㄨㄨ

每次穿完都要好認真好認真的擦拭呢....

噢ˋ我想我需要黑色鞋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