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那些沒調班補班的公司而言,是開工日

對我而言,也是開工日,只是冷到一個極點,讓我甚麼事都做不好

哈ˋ 也或許是藉口,是還在收心階段的關係吧!!

再兩天,就開學

玩了兩週,作業還沒寫,我會不會被念到臭頭??  @"@

 

太冷了,所幸來回顧一下這個新年作了些甚麼~

 

其實也沒甚麼重點,哈哈

 

 

首先,當然是我染了一直想染的紫色囉,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剛弄完那天的晚上,很像黑色的FU,很順很像假髮XD

右邊是隔兩天已經洗過之後在室外的顏色,紫色明顯了許多

 2010.02.12 染髮 2010.02.14 染髮後@陽光下

 

然後

今年的禮物是黃湘怡蛋糕,盒子真的很美!!

2010.02.14 黃湘怡蛋糕

 

還去了幾乎每年都會去的孔明廟拜拜、開智慧,保佑我學業進步:)

還有埔里好吃的千葉,和,鯉魚潭買了好喝的玫瑰醬(超讚的啦!!)

雖然說本來是想買淡酒滴~但酒還是少喝一點為妙~哈哈

 

最慘的是大過年的頭痛也不放過我>"<,我猜應該是吹到風了ˊˋ

真討厭!!

 

 

好佳在時間一改再改,難喬得要死掉的聚餐還是有成功舉行,阿哈~~

但很可惜少了一隻小喵....希望它早日康復捏!!

續攤第一次去美樂迪~真是令我訝異的地點呢~雖然說以前的UFO也是差不多啦

哈哈哈,這次聚餐很開心

有三件事情值得恭喜的呀,大家都知道那第三件是啥東東

ㄎㄎ~我真的只是隨口問問~但這是好事一樁~下次要自己講唷!!

不要每次都要人家問嘛..... >///<

有多開心,看下面囉!!

 哈ˋ不說好就變這樣齁

 

每年的壓歲錢都有目標物要獵捕!!

誰說景氣不好=口="....百貨公司擠到比菜市場還誇張了!!

大家都是好野人~真羨慕捏!!

呼~雖然我很能理解大家愛去百貨公司的理由,但若不是非買不可我還真的花不下手呢~

女人,真不好當

 

話說,那雙K-SWISS真的很好看~一看就感覺很適合我~哈哈哈~可是我沒買.....

訂了小兔兔,希望它快點寄來^^

只是跟原本的不一樣了~或許是已經過了好幾年,那種款示再也沒有啦

不變的是,依然貴三三...!!!!

 

 

真不敢相信,要開學了,我的地獄要來了....

 

唉~以後誰幫我找資料~誰幫我出主意~誰聽我抱怨~

 

 

算了!!新年快樂比較重要:"D

 

 

----------------------同-場-加-映-----------------------

 

冠曰: 這照片不像你耶

呆曰: 是因為太美了嗎?

 

呆呆.jpg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