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曉巧克力義賣活動是因為大月餅(Olga)在他的FB板上po出這則訊息

而巧克力義賣的發起人正好是她的大學同學

報名截止日期就快到了,希望幫忙多衝點人氣

說報名呢,我個人猜想是因為必須先確定巧克力的數量並收費

再開始進行採買、製作與寄送的動作,如此才不會浪費了無謂的開銷

 

以下是此次義賣發起人的無名,有興趣者歡迎連過去他家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oldaaron/5511748

 

當時我也是看了他的部落格,覺得他對巧克力真的非常有熱忱,而且對義賣活動也十分用心才決定參加


而此次義賣活動所有盈餘(就是扣掉成本喔)將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也忘了是幾月幾號下訂的,總之4月10日收到貨了,用一個跟巧克力盒子相較之下大上許多的箱子送來

打開時看到兩盒精美包裝(一盒是Mr. right的)與一張...恩.....算是聲明稿的紙吧

告知此次義賣共賣出120份巧克力,扣除成本應可捐出兩萬多元    (是不惜下高成本的巧克力)

以及因某種原料無法取得導致某種巧克力無法如期製作

緊急改以另一種替代等一些較為鎖碎卻又不得不交代之事

 

↓  宅配箱子內容物,精美包裝

P1010531.JPG  

只是拆開黃色緞帶之後就沒用了 

 

↓  上面所述的聲明,打得很用心喔

P1010533.JPG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寫保存日期,還是有寫但我眼殘@@"... 

 

↓  打開後是六分隔的佈置

P1010535.JPG  

讓我感到較可惜的是裡面的巧克力位置無法固定,照片是我重新排過的樣子

剛打開時只有三格有巧克力,當下我真的被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會寄一盒吃過的給我Q_Q

哈,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巧克力在運送途中全都跑掉囉~,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啦

 

↓  要來試吃囉,先近拍一下

P1010564.JPG  

你們會發現這張相片跟前面的相比色調差很多,因為上面的照片是昨天拍的,試吃是今天才拍的

我在拍的時候巧克力已經慢慢融化在我大拇指與食指之間了....

 

↓  咬開的模樣,現在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超近拍"囉,因為小DC還沒回家~我先用GF拍的,看得清楚就好囉

P1010566.JPG    

 

 

 

 

其實,我對品嚐這件事一點都不了解,對我而言,就只有好吃、普通、不好吃

所以你跟我說裡面用了什麼原料成分的,我也真的不懂,請原諒我,我只對成品有興趣阿....>///<

但他的部落格裡面介紹得非常詳細清楚,還請你們連過去看喔....((逃

由於考慮到已經是晚上且又吃過晚餐了,所以只先吃了這一塊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灑花)~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是好好吃~

唉唷,這樣的我要寫食記的確是很牽強....但因為很好吃所以想跟你們分享嘛

義賣的好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巧克偏執﹞一位用生命去愛巧克力的廚師,介紹給你們

 

 

ps.1   義賣小廚師說他的相機壞掉囉,所以幫他的小寶貝拍幾張照片作為記錄 : )

ps.2  這次義賣發起人與版主無任何關係喔,也沒有要幫忙打廣告(畢竟活動也結束了嘛),純粹只是好吃才寫這篇食記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