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GF2終於到貨了,但分享GF2的大大實在是非常得多,又比我專業很多

所以我就不分享GF2的開箱囉,因為已經有太多太多,有興趣的自己去爬文囉

GF2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原物料漲價還是怎樣的,這一次竟然什麼都沒送 :p_q:

所有週邊全都要自己另外再買買買....當然連最基本的皮套也沒有...

為了保護我的女友,只好再另買衣服給它穿囉 >///<

 

外衣有四種選擇:

1. 購買原廠皮套兩千多,但它是一體成型,拍照時必須整個皮套拿掉才能使用喔

    而且只能裝餅乾鏡,所以不符合我的需求

2. 購買坊間皮套,常見的為399~899不等,它是上蓋與下座可以分開的(用釘扣固定)

    拍攝時只要將上蓋取下即可,裝上下座之後的相機也可以直接上腳架很方便

    這種外衣通常有兩種尺寸造型的上蓋,因為有兩種鏡頭嘛

    但我個人覺得配餅乾鏡之後再穿外衣算還不錯看,但若配變焦鏡後的外衣就要三思

    所以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3. 購買坊間皮套,我指的是價格稍貴的那種喔!! 多為1800-2800不等

    它是只有提供下座,並沒有上蓋的,下座也可以直接架上腳架很方便

    雖然很貴,但是質感真的沒話說,且通常這種都會打上義x利、韓x、x本等國家手工製作

    但就是因為沒上蓋(雖然方便拍攝),所以鏡頭保護不到....,因此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4. 購買相機包,對,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由於上述123方案都有美中不足之處,所以最後我選擇購買相機包,哈

 

 

相機包的牌子是琳瑯滿目(自己去網路上看喔~),我選擇Golla純粹只是因為它好看

因為我這個外行人來看相機包的內部其實都大同小異(ex.厚度)

但我是要預防直接撞到又不是要拿來摔,所以有厚就好,這點也真的影響不到哪去

我會在意的就只有外表跟大小,然後它其實有分很多種尺寸啦,剔除掉太大的就剩兩種在選

當初我也是在兩種尺寸中猶豫不決了好多天,後來我決定買小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因為,大的雖然我可以放其他東西這樣出門就不用背兩個包包,可是呢....

我不想一直把相機包當作是我的隨身包包阿:><:

所以還是選了小的,好固執喔,哈哈

 

======================開==箱==囉===========================

↓  我是網購滴,相機王,下標前我有詢問是否有現貨喔,剛好有貨所以超快就收到東西囉!!

    好孩子都應該先詢問再下標喔,不然人家是預購阿你又不能等的話就會起衝突呢

IMG_0021.JPG  

 

↓  很用心的包裝,相機包裡面還沒有相機就好像怕它撞壞一樣包得好扎實,下面超多保麗龍的,(保麗龍不環保,不過好好用)

  IMG_0023.JPG

 

 ↓  拿出來後有一個小信封跟相機包本人,先猜一下信封內裝什麼吧~等等告訴你

 IMG_0025.JPG

 

↓ 相機包真面目,吊牌很好看,可是留著卻沒用^^"

IMG_0028.JPG

 

↓  還是剪掉吧,雖然失焦了,還是看的到資訊吧...將就將就...(小聲)

IMG_0031.JPG

 

↓  Golla的logo到處都有,正面有,背帶上有,集線帶有,裡面的束口袋也有....

IMG_0034.JPGIMG_0036.JPG   IMG_0033.JPG   IMG_0041.JPG

 

↓  外袋口是使用磁鐵的方式闔上的,雖然內袋已經有束口了,還是貼心的在旁邊再安排一個魔鬼沾黏扣子(右圖),這裡也有logo@@"

  IMG_0037.JPG  IMG_0035.JPG

 

 

↓  內袋空間長這樣,有一隔板(右圖),看你愛怎麼分隔就怎麼隔,黏性超強的,強到我都懶得使用它了XD

IMG_0038.JPG  IMG_0039.JPG  

 

↓  實際裝給你看,GF2配餅乾鏡,變焦鏡放旁邊,我覺得這是最舒適(不擠)的放法

IMG_0053.JPG

 

↓  若是搭配變焦鏡,放進去就完全剛好了,合身!!

不會過緊,但也放不下其他東西了XD,除非你把餅乾鏡直接放在變焦鏡身上囉,不過後來我有想到一個方法,將隔板擺橫的,下層放餅乾鏡,再將女友放入也是合身

IMG_0054.JPG

 

↓  前面還有一個淺淺的袋子,我看過有人是拿來放哀鳳啦,但我想我還是放記憶卡就好~~

IMG_0052.JPG  IMG_0051.JPG  

 

↓  對了,剛剛那小信封裡裝的就是購買明細與發票跟名片唷,這種服務我喜歡: )

IMG_0047.JPG  IMG_0049.JPG  

 

 

總之,讓購買類單眼的同好們作個參考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雙鏡組,那小尺寸的包包真的最多只能放機身跟兩顆鏡頭唷,再多就爆掉了~~~

所以相機充電器跟清潔用具等,還是放在家裡、車上、行李箱、或自己另外背的包包裡吧

 

話說,背兩個包包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要想清楚再買喔! 除非你有同伴會幫你背一個,哈哈

 

 

 

 

我想.....我過一陣子可能會想再買個下座來包...XDDD

 

 

 

 

ps. 這不是廣告文,是分享文~~~~~~,附上名片囉~有需要的人請自己上網搜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