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每個女孩至少都有18種潛意識,神秘兮兮卻渴望被了解~

擦上UNT盛世冒險系列指甲彩,讓我們一起在異想世界發號施令!

《by UNT官網》

===================================================

 

自從上次被巴黎女伶燒到之後,這次的盛世冒險又淪陷啦~~

盛世冒險一樣有18個顏色,並分別推出六支入三組不同款的組合:

【兔子的行動樂園、杯子蛋糕飛行旅店、沒有地圖的假期】

每次看他們家指彩的名字腦中都會浮現畫面,哈哈,讓人很開心的童話世界

 

我不是大戶所以無法帶18色回家,只挑了這次特別有興趣三個顏色

當然~對其他顏色也很有興趣,恩....我會期待有一天變成部落客~

哈~這樣UNT搞不好會跟我合作(幻想ing)

今天就來分享這三個顏色吧!

 

P1030036.JPG    

P1030037.JPG    

 

MQ060 夢想家莉莉安

海是甜的、房子是糖果蓋的、寵物會說話,這是我的熱鬧小宇宙。

P1030040.JPG    

這個顏色就是海報上的指定色喔!

一整個是因為沒擦過橘色指甲油還有它的名字讓我很想試試看

是很飽和的亮橘色,但不是瑩光那種亮,是很夏天很有活力的亮橘色唷!

我很喜歡!!敢嘗試亮色系的女孩(男孩也是可以)快來試試這瓶

P1030063.JPG    

↑ 這是擦兩層

我通常都喜歡擦兩層,擦兩層會相當飽滿,顏色也會超眼顯色

我覺得我拍得還算寫實,官網有點色差....

擦一層的話則會像果凍的那種視覺效果

他們家的指彩色澤度很好,不用再另外上保色指甲油也很夠說

 

 

MQ050 邪惡妮可

擁有著一剪掉就會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還漂亮

P1030044.JPG    

這名字取得真的很貼切耶.....而且是不是畫面就會自己跑出來呀,哈

這支我也很喜歡!!上面那張圖有點太亮~~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品喔!

這支顏色是屬於暗紅色,而且我覺得很像血的顏色...ㄎㄎ,不要害怕

一樣我也是擦兩層唷~是不是很飽和又很有光澤呢

P1030065.JPG    

我一直想嚐試紅色的指甲油,但是一直不敢買XD

因為我覺得紅色指甲要是衣服和配件搭得不好不是太俗氣就是太老氣....=口="

讓我很卻步!

其實他每個系列都有紅色的指彩,可不是太紅就是太暗(偏咖啡)

這隻剛剛好耶! 剛開始看官網的顏色也買的很不確定...

收到實品之後很高興幸好我買了它!!

不管是擦手還是擦腳都超美的,而且我覺得手會顯白,嘻嘻

加上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很多,又多一色可以選擇啦~~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P1030045.JPG    

看了就很想出去,來一場浪漫的冒險(威一)

(你們不會嗎?好啦~是我自以為的少女情懷)

淡淡甜甜的粉紅色

不會淡到像沒擦,也不會粉紅到只有親子台才會出現的顏色,哈

P1030053.JPG    

適合上班也適合假日出去遊玩的顏色

而且偷偷覺得好有氣質喔(哪來的自信?)

照片也是擦兩層喔~整個感覺氣色很好!

這支也好喜歡!!

 

 

 

但話說今天介紹的哪一支我不喜歡!? (不喜歡幹嘛介紹)

硬要說什麼缺點的話...

我覺得這次擦起來沒有巴黎女伶系列來的順...

就是....怎麼說呢....這次的比較稠一點點點吧!恩~應該是這樣講!

一點點點而已啦所以不影響~~~因為這三支顏色都好好看喔!

所以我會繼續愛它們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女孩,即便現實生活讓你不得不把小女孩給藏了起來

但至少可以在指尖小小地解放,快點和我一起去冒險吧!

 

 

 

購買資訊

UNT 盛世冒險指彩官網

現在到UNT指彩的FB按讚,買兩支指彩再贈送粉絲另一支喔!

一個帳號贈送一次,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