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可樂旅遊的團體行程,從台灣過去的團員共有16名,領隊1名,到當地再與導遊、司機、司機助理共3名會合

因為原本網路上所安排的行程拉車時間比較長,所以導遊把我們的行程順序做了調整,我就直接打新的行程囉~

打得有點詳細,要是嫌我太囉嗦的話右上角有xx,就不打擾您的眼睛囉~~ 

文多,圖也多~將你的游標移到照片上變大圖喔~那麼,一起來走馬看Bali 吧 

===========================================================

 

2011.07.18

可能是怕睡過頭錯過了高鐵,前一天都睡不太著,很早就起來準備了,哈哈,好容易緊張過度喔我

P1030174.jpg                  

↑ 結果因為很早就出門路上都沒什麼車,咻咻咻地就到了高鐵站,但也才五點多....

冏,因為高鐵六點才開門阿!!而我們是搭第一班六點半往桃園的車

P1030176.jpg 

↑ 所以只好在停車場等時間...

這家218停車場,是位於北上高速公路(南北向有差嗎?)下去的右手邊第二家,看起來很寬敞很明亮有專人24小時管理,於是有點小放心地給它開進去停了,哈哈,一天100元,服務人員態度很nice,還有免費接駁車接送218停車場←→台中高鐵,對出國的人來說很方便,雖然停得離高鐵站稍微遠,但有車接駁而且便宜很多,不然停近一點的一天都要150、200起跳的,很傷荷包呀~,那附近有很多附有免費接駁的停車場,看喜歡哪一間就停吧!

P1030185.jpg  

↑ 好不容易六點了,六點開的早餐有小7、摩斯和麥噹噹可以選,星巴克則是6:15才開,為了趕車只好捨棄我愛的星巴克(泣),雖然摩斯也不錯吃啦,但我覺得它的早餐普普,呵呵,只覺得雙人套餐裡的薯格格很好吃~,早餐現作要等約7分鐘,所以趕車的你要早一點點去買喔,不然就只能選櫃台上已經做好的三明治囉

 

拎了早餐之後,和星巴克say goodbye,就直奔月台電梯(因為行李箱有點大),上去莫約兩分鐘車就來了

咻咻咻地40分後就到了桃園高鐵站,因為目的地是機場,所以要尋找高鐵站五號出口,轉搭統聯接駁車,一人30元,售票處就在車子的正前方,因此不用慌張,反正到了五號出口就一定看得到統聯的車(那麼大個綠色箱子,你一定會看到的....),約10~15分鐘就會到機場囉!!

我們是在第一航廈集合,到了那邊就有領隊告訴我們該怎麼做~不外乎就是掛行李、免稅店、候機、登機

 

 P1030204.jpg

↑ 飛機上的螢幕有顯示即時飛航資訊耶,超酷的,記得之前去日本時還沒有這個呢

還有一堆電影、音樂、電玩可以打發漫長的五小時飛行時間,但基本上我一半時間都在睡覺@@"

P1030207.jpg

↑ 吃中餐前有提供一杯飲料和一包米果點心,但我很容易餓,所以那根本沒啥作用,超期待吃飯時間的!!我選了鮪魚義大利麵,是好吃的飛機餐唷!!哈哈,不過華航的餐包好像沒有先烤過不好吃,沾麵包的奶油也冰到根本沾不起來,超可惜的~因為我很愛吃餐包!!

 

上飛機之前領隊就一直叮嚀,下飛機時腳步要跨大一點,走路要快一點,沿路絕對不要拍照,不然會後悔....因為通關會排隊排超級久

P1030209.jpg

↑ 這就是價值美金25元的落地簽

它和通關是不同櫃台,跟團的領隊會處理,自由行必須自己處理的人記得要兵分兩路

一個去買這張簽證(動作要快,不然通關的排到了沒簽證還是出不去),另一個去排通關的隊伍(如下圖)

 

P1030210.jpg

↑ 看得出來我們排得算前面吧,約20分鐘就通過囉,當我出去時往回看排隊人潮,我相信沒有兩小時恐怕消化不了這些人潮...難怪領隊會一直叮嚀!!

有的比較不好的人員會跟你要小費,不需要給他,遇到這種事情要記得請領隊處理唷,我是沒遇到~

要出機場前會走過一整排小小間的外幣兌換處,當天匯率是100美元兌82萬盧比,你可以選擇在這邊換錢也可以到市集再兌換,因為他們路上會有很多兌換處,每天每家匯率都可能不一樣,但要小心不要貪圖某家匯率很高而跑去換然後錢沒數好被騙喔,而我們是在機場外跟導遊兌換費率為83萬盧比,如果你沒有要買很多東西其實兩個人換100美金就非常足夠了喔!!不夠再換就好,免得太多~

P1030212.jpg

↑ 當地導遊已經在機場外等我們囉~他穿的是傳統服飾,當然會說中文!!他叫哈多!!

 P1030224.jpg

↑ 機場當然少不了美女獻花,花是真的,美女就見仁見智,哈哈,雞蛋花超香的!!

但是一切都來得太急,很快換錢很快獻花很快就要上車,所以來不及拍美女給你們看XD

P1030247.jpg

↑ 這是我們這五天搭的車,它可是賓士的呢,雖然是中古車,哈哈

除了司機外,還有一位司機小弟,專門幫團員開門、幫司機看路、引導團員不要找錯車,我們這車的小弟是個很盡責的助理呢!!

P1030226.jpg

↑ 連機車都要收過路費...

P1030239.jpg

↑ CK便利商店,就跟我們這邊的小7一樣常見

因為要直接回飯店,而飯店的水很小瓶,所以先在路邊的便利商店讓我們買個水或零食

P1030241.jpg

↑ 我們只買了水和熊熊牛奶(部落格間流傳叫神奇牛奶),沒買零食

話說,買熊熊牛奶是因為飛機上的空調對我而言是超冷的,摧殘五小時之後我覺得我有點感冒了,又看部落客說這個熊熊牛奶有治感冒的功效....索性買來試試,結果..........根本就是一個大錯誤阿><,隔天導遊問大家有沒有想買的東西時提到之前有一團說要買這個熊熊牛奶治感冒,但熊熊牛奶是屬於寒性、清腸胃的,對感冒是無效的,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但我親身體驗後它果然是清腸胃不是治感冒=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第一天晚上回房間後因為太飽我只喝了一口熊熊牛奶,剩下的由吳先生喝到剩三分之一,隔天早上一起床我肚子很餓,就把剩下的喝掉了,結果不到15分鐘我肚子開始絞痛,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好多次廁所>"<,害我差點來不及出門咧!!之後肚子就一陣一陣地痛,一整天都在跑廁所,真的是害我玩得超不盡興!!!隨時都在想有沒有廁所,冏死了!!吳先生推測是因為我本來就體寒,又喝了熊熊牛奶+第一天晚餐吃了一大球冰淇淋才會這樣,但這兩樣東西吳先生也有吃阿,我想可能是他晚上喝牛奶時肚子是有很多東西的,而我早上喝是空腹加上體質,唉......請大家務必小心食用啊!!!!!

 

好~回到主題,進飯店之後就先去吃巧克力鍋下午茶

P1030259.jpg

↑ 用餐的地方,很明亮,fu不賴,但下午茶是在它隔壁~

P1030282.jpg

↑ 用蠟燭加熱

P1030283.jpg

↑ 要等一下巧克力才會熱喔,巧克力好吃,但吃的時候要小心,很燙

P1030286.jpg

↑ 兩個人一鍋,所以這是兩人份的食材,味道就跟一般的一樣

 P1030285.jpg

↑ 提供冰、熱咖啡和冰、熱紅茶選擇,一人一杯     

他們的咖啡粉末都會沉澱....湊合湊合喝吧,哈哈

 

接著就回房間囉,服務人員會將行李送到房間,別忘了給小費喔,一萬盧比或一塊美金都可以,房間另一篇再介紹,晚餐前還有一點時間讓我們走走看看,介紹房間那篇再寫囉,先來看看晚餐怎麼樣

P1030370.jpg

↑ 使用晚餐的客人要別上這個別針以識別,吃完飯後不回收喔

P1030371.jpg

↑ 這只是其中一區,大概有四、五區,提供海鮮、燒烤、沙嗲、主食、麵包、甜品、點心、冰淇淋等,但沒有提供飲料,僅提供熱茶,可續壺,我看外面櫃台上寫著的晚餐價位為388000盧比加21%稅,給你們做個參考囉,裡面最好吃的是蝦子、龍蝦還有雞肉沙嗲跟冰淇淋,水果的話我覺得木瓜好吃,團員覺得百香果好吃,但因為我不喜歡它的籽所以我沒吃,敢吃蛇皮果的人可以多吃一點,因為房間迎賓水果只有一顆,呵呵

P1030375.jpg 

↑有點烏漆媽黑看不出來誰是誰,但是很好吃,哈哈

然後你們會懷疑我只有拍這個嗎..............對XD,我真的只有拍這個!!!!因為我想要拍照時就會被某個人"提醒"不要一直拍拍拍拍拍,這樣會影響到別人,所以我.....只有一區的照片可以分享(如上上圖),但其實很豐盛而且好吃的唷~愛吃蝦子的人一定愛死這裡!!

 

可惡的是那個某人又默默的問我:你晚餐只介紹這樣喔,有那麼多區還那麼豐盛~你不介紹喔?

我:.......................

厚ˋ就沒有照片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XD  我記憶力哪有那麼好..而且沒圖沒真相超難敘述的呀

 

P1030377.jpg

↑ 這個餅乾不用自己拿,服務人員會送上,但畢竟是炸物所以油油的,很容易膩

P1030383.jpg  

↑ 八點時會有傳統表演,我們的座位剛好是舞台前面,看得很清楚,音樂都是左邊坐在地上的人現場演奏的喔~我覺得很好聽@@"

表演完畢可上台和演員拍照,但吳先生對這表演沒興趣,所以我們就提早離席囉,連演員長怎樣都沒看到XD

 

 

 

很早出門,大多時間都在等待和搭交通工具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因為長途奔波所以很累,就早早休息了,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