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這裡吃飯真的是"誤打誤撞"阿....

本來要去吃的義大利麵沒開  (((還兩家都沒開,哼哼

於是就來到中興新村想說來吃個鍋燒麵,然後也....休息XD

因為下雨,也懶得再找,索性就近吃個麵吧 (哈,其實是很餓)

 

那就開始看照片說故事吧~~~

 

P1040839.JPG  

↑ 本次主角:老夫子牛肉麵,很好找

話說~它隔壁是中興新村有名好喝的酸梅汁耶!!

P1040837.JPG

↑ 櫃檯,上面有各式小菜,還有兼賣一些東西,ex.檸檬乾之類的

 

P1040838.JPG  

↑ 小菜還蠻多樣的,但當天我們沒有吃 ((因為晚點還要吃其他的

 

P1040832.JPG  

↑  我吃的是這個"素椒炸醬麵",不是塑膠齁.....

這個雖然叫素椒,但它不是素食唷~~

因為店玻璃上貼著這道面的名字 ((所謂招牌麵之一(?)

加上姐姐之前有吃過,說不錯,我就點啦

(因為第一次來怕踩雷阿XD)

 

 

P1040834.JPG  

↑  拌開之後,顏色很夠!! 不會像有些炸醬麵都沒啥顏色~而且麵也不會乾乾的

我最討厭詐醬麵拌完之後還是白白的,一看就完全不想吃...若再加上拌完還乾乾的一整個我就想翻桌了ˋˊ

聞起來的味道很香~~

麵的Q度一般般,但不會很容易斷掉也不會爛爛的 (雖然是乾麵還是會有一點點湯,而麵沒爛掉)

吃起來味道很夠,因為是素椒炸醬麵,吃起來會有點辣辣的香氣,會有一點點稍稍微辣

(噢ˋ怎麼形容那種感覺辣卻又一點都不辣的味道阿 orz....)

卻又不是真的辣....嗚嗚~反正就是怕辣的人也可以吃的那種辣

haha~好不負責的說法喔~不過我本人是很怕辣的,這個我吃起來完全沒問題!!!

若你是吃淡口味的一定會覺得這麵太鹹

所以你自己斟酌一下看是不是點一般的炸醬麵就好喔~

我吃重口味的,覺得很好吃~

 

P1040836.JPG 

↑ 酸辣湯

說實在就.....不怎麼樣了,呵呵

但加了桌上的醋之後變好喝很多,有點的捧友可以試試!!

 

 P1040893.JPG 

↑  提供菜單做參考囉~~~

 

===========================================================

~店家資訊~

店名:老夫子牛肉麵

電話:049-2312368

店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里光華路86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它沒有提供固定休息日的資訊,要去的捧友再請你打電話問問囉 : )

(還可以去喝它隔壁的酸梅湯,ㄎㄎ)

↓↓↓↓  老夫子牛肉麵,就在中興分局的對面廣場唷 ↓↓↓↓

 P1040840.JPG  

 

 

 

創作者介紹

夏梢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