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第一篇了耶,希望有個好滴開始,畢竟這裡是【新世界】嘛,要給來過這裡的人兒們留下好印象呀^^

凡是總有第一次,第一次總是特別的緊張,不曉得我應該如何架構這個blog呢?? 

光是文章分類我就兩天了還打不出來    因為我想說要來一點跟無名不一樣的東西,哈哈,結果害我連第一篇都要拖到現在才肯寫....不管啦~~都歸咎給無名好啦~哈ˋ誰叫它那麼方便朋友都在無名出沒的要找人來跟我一起玩痞客感覺有難度了,難不成我要一直在這裡自說自話嗎 真不知道以前我在經營其他部落格的時候是怎麼建立人氣的咧~~~

 

 

 

好吧,第一篇具有紀念價值的開blog文先到此就好,關於在這邊的類型呢,雖然一直很想寫分享文 (不想只有自己的心情紀錄),但是自己的能力又不像線上達人那麼棒,好怕被抨擊喔~哈哈,如果我減肥成功了再來分享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