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隱形眼鏡也成為彩妝、衣服穿搭的一部分了呢,雖然女孩使用率較高,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男孩也有被燒到的跡象唷~~。那這篇就要來講講我這個沒走在流行端上頭的人,也終於買來玩玩看的分享喔~!!

 

當然,一開始要先來一段關於我滴碎碎念啦~:"P

因為我的大學在深山裡 (抱歉啦~同學們我這樣子講 XD) ,我上課又只擦個隔離霜(防曬)然後習慣戴眼鏡,衣服也以簡單為主就出門去學校啦~~而我壓根不敢買這些放大片、變色片來戴,就連一般隱形眼鏡也只有要出門(遊玩)或是什麼"重要場合"才會戴上,因為只是要去上課嘛...哈哈 @"@ ~幹麻那麼功夫 ,加上我黑眼圈深、皮膚差,要是要戴隱形眼鏡的話一定要化妝遮瑕,不然我怕出門會嚇到人啦....畢竟我不是那種會纖細且吸引人目光的女孩,總是覺得人要有自知之明阿....(好啦~我沒自信是真的)

 

可是阿....女孩都有想要變漂亮的憧憬呀!! 電視上,楊丞琳、郭靜、張韶涵不斷地出現,是不是不心動都難!!?? 哈~趁著暑假就要結束之餘,告訴自己起碼要抓住夏天的尾巴,go go go ,於是~雖然每個人都說整天戴那個不太好我還是買了...雖然買的是放大片,但對我而言可以種全新體驗呢。沒有買變色片是因為那家店沒有庫存要等貨啦,而那家店在斗六我又沒有常去,所以就只好先買放大片。下次有機會再買變色片玩玩看~

 

 

↓ 外觀長這樣,這是店長推薦的牌子,她說這款跟嬌生的設計是一樣的,但價格卻較便宜,所以建議我可以先戴這款試試看,然後嬌生我是沒買過啦~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到底有沒有一樣

IMG_5132.JPG 

↓ 這是內包裝,方形設計很好握住也更容易拆開,而度數...呵呵~原諒我這個大散光,它沒有散光片,所以我是戴度數較高的來壓住我滴散光喔,可以請專業店員幫你換算唷

IMG_5134.JPG 

↓ 打開之後~將將~~~眼鏡長這樣,這是魅力棕~配合我眼珠的顏色,嗯~感覺是蠻一般的,沒有很驚喜,因為沒有跟電視上一樣有雙層內圈,哈ˋ雖然它本來就沒有阿....

IMG_5136.JPG 

 ↓ (不好意思喔) 先看一下我的"素眼",因為我是看著鏡子自拍的,所以這張眼珠有點沒看鏡頭~~還有阿,我沒刷纖細睫毛膏啦,哼哼,我的睫毛還不賴長齁(驕傲的咧)~就是很稀疏.....

IMG_5138.JPG 

 ↓ 戴上放大片之後的素眼,有明顯變大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明顯的說,而且很自然耶~(之前看有些人戴黑色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它戴放大片) 這一種低調的調性跟我很搭,good good !! (真的齁~~~)

IMG_5140.JPG 

 ↓ 稍微遠一點點的素眼,請忽略我素素素素的阿~~~自然就是美la~

IMG_5144.JPG 

 

 好啦~有圖有真相齁,那麼現在來講一下小插曲&心得。

小插曲就是~店長幫我換算的度數跟我在學校眼鏡行的度數不同,我有告訴店長,但是她很驚訝的說我其實不需要戴到那麼高的度數阿~~叫我先戴她幫我算的那個度數,要是真的看不清楚的話再拿去換,於是信心滿滿的回家了。隔天就開心的拿出來試戴,ㄟˊ...真的看不清楚ㄋㄟ,看的到人、景物啦,但是電視的字就真的很多層...電腦甚至沒辦法看咧,so....又隔了一天,姐姐就特地載我去斗六換成了度數較高的鏡片,呼~~~那是不是早知道我就要預定變色片 XD (是不是是不是咧~)

 

其實,沒自己試過的人都會不聽勸阿....不過~ok啦,這不是什麼會傷害自己的東西,但是要記得喔~放大片或是變色片的透氧度跟含水度相對的一定會比一般隱形眼鏡還低喔,所以不要戴太久喔~依我個人經驗最多是4~6小時就要換掉了喔,不然長期下來對眼睛可是會有很大負擔的呢,靈魂之窗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保護和愛惜它喔!! 不要像我一樣看書姿勢不正確造成了不可挽救的遺憾(近視)喔,好孩子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