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嗎?

算算你離去的日子也已經一個月

因為作息的不同,我只能每天瀏覽關於你的網頁,偷偷看你是否更新,再偷偷地揣測關於你的一切

 

然後發現你受委屈了,是多麼不捨呢?

而對象又是你能抱怨同時也不能抱怨的人,我驚訝了

原來幾年相處也抵不過這個月來的朝朝夕夕,你無奈了

 

而後你就再次失聯

我又得從虛擬世界中拼湊你送出的每個訊息

想問,但不知道該如何問起,也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我問

於是msn狀態

於是照片更新

至少我會知道你過得很好,只是暫時少了點快樂

我所認為的  你的  快樂

 

你的身邊能有個  你不斷抱怨卻又一直相處在一起的  他

或許讓人矛盾  但退到立足點之後來看這些  是不是就叫做又愛又恨

他大概符合你的需求  你只那麼一點點的心平氣和  你所求的訴說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