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paper纏愛了幾天之後,累到竟產生不想再使用電腦的念頭,這一定不是我

【但,這的確是我】

誰叫我英文這麼差....正在看網誌的你請好好學習英文吧~不要像我一樣痛苦...

可是卻覺得不要上課,就這樣專心做研究很棒耶!!

上課有好多好多好多地壓力....

 

 

一連幾天的早上好天氣,伴我起床總有好心情

可惜到下午、傍晚就會突然下雨,而且還加上打雷跟閃電

【整個城市都在閃,如同電影中才看見的情節】

 

 

暑假今天正式結束,但研究生似乎沒有暑不暑假這回事

但起碼這個假期,過得比上個寒假還要如意

【我想,這就叫做成長吧,看待事情的態度已經不再從前】

 

 

飛利浦競賽已經落幕許久,心中的激奮卻久久未能消去

大概是害怕,害怕取而代之的會是空虛

【但人總不能老是活在過去,要向前看】

 

 

很快地就被拉回現實,很快地就開始為了下一個目標而努力

做就對了,因為不做都不知道對不對

【做過後悔了,總比不做後悔得好阿,是否就叫別有遺憾】

(但這不適用於那些不正當的人事物上)

 

 

紀念品 ?

是多餘的三公斤肥肉,照常理來說活動做得這麼累應該會瘦

但,這或許就是跟朋友一起工作唯一的壞處吧

於是一個個便當,一餐餐美食街,一句句不能浪費

加上,補償心態的作祟,從第一次上台北提案到最後一次的結案間

【學了經驗,也多了三公斤肥肉,你說值不值?】

 

 

問一句,夏天是否即將結束

窗外的風漸漸地變強,冷氣再也不用開整個晚上也睡得著

網拍秋裝陣仗龐大,怎麼樣才守得住荷包呢,理智只剩最後一絲絲絲

觀望了兩個月的醫生包到底可不可以買,牛津鞋都已經出到粗跟的了我還沒把它帶回家!!

但還要生活,還有相機,還有畢旅,還有出國,還有小小的夢想....

【要說這是欲求還是需求】

 

 

社會辛苦的人真的很多,過得很難過的人真的很多,而我還能在這打網誌囉哩叭唆

真的,很幸福

偶而也會羨慕能自由支配大筆金錢的人,然高報酬也存在高風險

好像不符合我的個性,我還是守著這片幸福就好

因為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很足夠了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過得平安、健康】

 

 

皮膚變得好差,原因出在哪呢,我不想這樣迎接我的新學期 >"<

打掃了房間,整理了房間,該放哪就放哪,不再像戰場啦~ha

鞋子已經全部擦乾淨,文具也都就定位完畢

房間大掃除了,心情也該大掃除,該作的似乎都作了

那麼,

【新學期,新挑戰,好好當個追夢人吧】

 

 

 

 

 

 

阿......還要整理要給學弟的東西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