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週剛好遇到傷害台灣非常嚴重的莫拉克颱風,還好我家這邊只是停水還沒有停電,也沒有淹水等災情,只是買菜變得比較不容易,也較貴,但相較於南台灣,我在這邊真的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儘管如此,減肥之路還是要持續走下去!!

 

 

第四週的時間是 8/9~8/11 ,上一篇提到原本12號要出遠門,所以提前了一天吃,但目前因為災情嚴重,故將行程往後延一星期,可是減肥餐一旦開始我就不想放棄,所以還是維持原來計畫在日、一、二來實行。

 

 

這次第三週與第四週之間的那三天,我都是正常吃但都沒有吃到撐到肚皮要破掉的程度,只吃到了很飽的狀態,可是奇怪的是這三天我只復胖了 0.1公斤 ~ 到了第四週的第一天早上我竟然又減了 0.3 公斤~很奇怪吧!!

 

 

吃到這一週,已經不覺得減肥餐是減肥餐了說,就很自然地覺得那些食材就是我原本要吃的,整個白天都不會餓,只有晚餐吃完約三小時肚子才會稍微有餓的感覺,但只要忍住10分鐘左右就不會餓了呢。而頭暈的感覺這一週則是完全沒有出現唷~ ^^ 。但是有一個令我疑惑的地方,就是我還是有肚子耶~!! 就肚子腰間那邊還是可以捏出一團肥嘟嘟的,真是ㄟ害,然後是我都沒有乖乖擦乳液,我有肥胖紋 = = “….可是我曾經看過一個人的減肥網誌阿~他說齁~先瘦下來再說要是害怕有什麼紋什麼紋的話就永遠不會瘦了阿~!! 但也有另一個人說齁~每天花十分鐘幫自己擦乳液,就不用怕瘦下來會有紋路直接可以穿上漂亮衣服出門,不用還在那邊煩惱紋路怎麼遮啦~!! 我這一個月以來的心態都是前者,但從今天起我的心態應該要更改為後者的了,哈哈哈~大家一起來跟進!!

 

 

~這第四週的成果呢

第四週 8/9 早上體重 – 8/13 早上體重 = -0.3,你有發現嗎? 我有發現說這兩週減下來的公斤數變得很少,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身體已經習慣的關係?? 但我還是會持續到暑假結束的,一方面是我的身體需要休息(雖然後面幾天我都有正常飲食),另一方面則是開學了我會沒有辦法準備那些食材,希望在這之前我可以達到我想要的體重呢。

 

 

很多人會想,體重不重要,體型看起來怎樣比較重要,嗯阿~這個我也知道,但是當自己是胖子的時候,沒有其他方法作依據時,就只能依靠體重來減肥了,你想想喔~看起來瘦的人體重一定輕嗎? 但看起來胖的人體重一定重的呀!! 所以只能先把體重減下來(不是減掉水分唷)~才能雕塑身材了。我喜歡這個減肥法是因為它不是減水分的減肥法,也比較沒有瘦到胸部跟臉頰,而且更重要的是它真的瘦到體脂訪了,像我是沒有機器可以馬上知道,但我姐姐他本身就降了3%左右,這是很驚人的呢!!

 

 

所以~你說要不要持續追蹤呢~~~~ 呵,下週將從 8/16 開始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