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呢….有時候就會沒來由地心情低落,不想講話..不想看見任何人..也不想做些什麼事,就有一股悶氣卡在胸口,卡在嘴邊,卡在那討厭死這種感受的腦袋裡,好煩好煩好討厭,恨不得把自己四分五裂拿出來清乾淨,再放回去還我一個清新。

 

 

哪一個才是我..? 哪一個都是我….

哪一個才是我..? 哪一個都不是我

 

 

矛盾的我,固執的我,生氣的我,悲傷的我,煩悶的我,開心的我

躺在被窩裡快熱死的我,縮在沙發上的我

穿睡衣也能出門的我,不先講好就死不出門的我

怕壁虎的我,勇敢鎮定的我

愛唱歌看電影的我,喜歡網拍愛花錢的我

好熱心的我,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我

不吃肉的我,討厭香菇的我,哪一個才是我

愛美女看帥哥的我,存在自己世界裡的我,哪一個都是我

鏡頭下的我,記憶裡的我,眼睛下的我

懂事獨立的我,公主病又任性的我,沒人陪不出門的我

怕麻煩嫌人煩不停亂七八糟想的我,哪一個才是我

懶惰的我,緊張的我,是好人還是壞人的我

平凡的我,黑暗的我,亮眼的我,還是自信的我

哪一個都是我

沒安全感的我,怕寂寞的我,無所謂的我

哪一個都不是我

卻也哪一個都是我

 

還是喜歡夜深人靜靈感泉湧的我,還是討厭夜深人靜不睡不行的我

 

 

哪一個才是我..? 哪一個都是我….

哪一個才是我..? 哪一個都不是我

 

 

 

哪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