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那種胸悶的煩躁感又找上我了

很討厭,很痛苦,沒辦法跟別人形容的煩悶,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的情緒

找不到比難受還來的貼切的詞兒了,讓我想求救

 

 

最受不了的是說謊、騙子、被誤會、吵架

其次是不守時、臨時更改講好的事、講了不應答、口氣不好的指使我

其三....改天有機會再講

 

 

每當這種情緒來襲時,只要不順我心的事我就會莫名的生氣,很氣很氣的那種

或許生氣是很短暫的,但是後續的不爽是很久的...

偏偏,就一直在發生講了不應答、口氣不好的指使我這種情況

讓我一整個火燒到喉嚨,但是又能怎麼樣!!??

 

 

講了不應答,就是我在跟你講話,你卻遲疑了五秒才回一句無關緊要的話

慢回就算了,還講了跟我所講的毫無關係的話

講了毫無關係的話就算了,你也要懂得我講的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阿

要是我講了疑問句,你卻裝沒事的講了其他的,你說我氣不氣、煩不煩

又或者是都大聲的叫了你兩三次,然後才講出了我要問你的話,結果你不知道是真沒聽到還是裝沒聽到

煩耶,有沒有那麼愛看電視

連一點尊重都沒有,你在講話的時候就算我不知道該回什麼話才好,但至少我都有在聽耶!!

就已經被那種煩悶的感受纏到快精神分裂,還這樣整我算什麼東西阿!!!!!!!

 

 

而口氣不好的指使我,很簡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阿~

你要我做事,通常我都會心甘情願的去幫你做,就算不想做但最後我都還是會去做

有沒有搞錯阿....早就告訴你每天外出會很累,回來還擺個累死人的老大架子

你躺著叫我去開門,但走到那才知道門根本沒鎖阿,而且口氣又不好,煩,這還沒什麼

昨天下大雨,那明明就是很臨時的,轟的一聲就大到不可開交

我又不知道你衣服晾在外面,加上天氣預報我們是一起看的阿,我怎麼知道沒腦袋的會把衣服晾外面!?

整天都沒人在,一回來就批哩啪啦問怎麼沒收衣服,好笑,要是我剛好在睡覺還不是一樣會濕!?

然後又是一個架子叫我聽電話,ㄟ,手機也是你的也只在你後面而已齁

為何躺著的人就可以這樣叫別人作東作西的?? 而且真的就叫使喚,因為態度真的很差勁

 

 

對,我就是覺得煩,但是我還是必須去做,不能跟你抱怨,唯有的只能叫溝通

但你這樣的態度我是要怎麼跟你講話,煩,所以我整天都待在樓上,所以沒有別的事就盡量都在樓上

遵從你所謂的眼不見為淨!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埋怨自己,在這裡抱怨這種不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