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謝謝你:)

 

 

開學了,才曉得研究生三個字根本不如我想像

它好重,重到我連想都不想地就想把它卸載,然後刪除

但現實呢?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強迫自己要在最短時間內適應所謂研究生生活,儘管我真的不懂該從何著手

那就從自己的心態上開始調整

了解了所有科目都要的東西之後,必須想辦法消化,想辦法把時間排出來

想辦法念課本,還要有辦法做個案、期刊、討論、心得,最後要做到的是期末報告都是論文

可能沒辦法追求甚麼名列前茅

但至少要學會做好時間管理,還要發展自己的想法

研究生!?    就是一連串的發想,自己的、沒有抄襲的    那種

所以要消化的paper多到無法想像,不只是看,還要找...

找到了,才能看嘛 @"@    難,真的很難

 

 

還好班上同學都很好相處:)

 

 

看了一些人網誌,恩....是有那麼一點羨慕別人的快樂

雖然我不瞭解快樂背後是否也有不能承受的輕

 

 

 

 

 

 

 

期許,最後一稻草永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