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所以我要負責宅經濟!!??

哈哈   沒有啦

這篇的主題才不是這個咧

 

 

由於,最近有人跟我說我  "好素喔"

害我不知道要接甚麼.....話說,我本來就很素阿 ="=

條件就這樣而已  你是要我可以好看到哪裡去  真好笑

好像很不希望我戴眼鏡

可是,是哪裡不好??

還不是因為我散光很深....我怕上課戴隱形眼鏡會看不清楚阿="=

而且,還要化妝遮黑眼圈,是不是超麻煩!!??

 

 

所以,還是請繼續忍受我這副宅樣吧

尤其現在的頭髮長度.....害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ㄟ,條件就這樣而已,不要一直拿我跟別人比啦

有甚麼好比

雖然我是很羨慕那些人啦

可是人家先天條件就比較好,後天又處理得宜

哪來怨言,我沒有

 

 

 

 

 

 

 

 

 

我是素人,樸素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