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彈好多

從開學到現在

到底是誰在扮演著 "誹聞少女"(或譯:花邊教主) 的角色!?

但,都只是煙霧彈

那麼多顆,其實都只是好奇心驅使下的產出

哈ˋ我懂我懂

我自己也很好奇,你懂你懂

 

 

 

真的是.....跟大嘴巴有得拼!!

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就全聽一個人在那邊講

一直傳一直傳,到最後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煙霧彈好多,不要問啦

而且我也不愛傳,就只聽聽

 

 

 

對於那個大嘴巴,是有那麼些無奈及無言

看不到的你不懂,看得到的你也不懂

可不可以就乖乖地當好同學

有意見來對我說,最看不慣的就是在背後瞎講

了解我多少? 

已經好幾次都不想講了

還傻傻當你是朋友,如果我沒發現,恐怕就當你是可以當好朋友的人,然後再被傷害

夠了夠了,我就是這樣

別想太多!!!!!

 

 

 

 

時間久了,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