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了2012

果然跟我看完簡介之後預期的一樣

是去看特效的

劇情的部分卻還好

 

 

當世界末日來到時,最放不下的親情和愛情....

我覺得導演應該不要再拍災難片

應該要轉拍"有感情的片子" (ex.當幸福來敲門這類的~)

我想,肯定從頭催淚到結束...說不定連片尾曲都會令人感動

恩...有點偏題,但我覺得2012有好幾幕都好催淚,可是下一幕又馬上跳到逃亡或是有笑點的對話

不知道這樣的接片是不是導演故意的?

但其實我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當情緒到了,眼眶裡都是滿的時候,又跳掉了

(或許是因為他想強調的不在感情部分??)

 

 

前面的鋪陳沒有很清楚,然後就開始了!!

整部片就是去看特效的,當然囉~不管多危急,主角永遠不死="=

雖然在看的時候知道都是特效,也有幾幕覺得有點假假的但還是很緊張,哈哈哈~我是膽小鬼:"P

拍攝手法多半不會完全演出來,也有可能是因為分級制度的關係

就是留一個畫面讓你去聯想後來的結果

也因此,沒有很真實深入的那些安排,可以感受到的就是那些特效...

恩~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會比較容易讓你們感受到我想說的那種耶

簡單的說,世界末日的那種恐懼擔憂,這部片並沒有"演出來"

如果你看過,應該就會瞭我了,呵呵^^"

 而後面的部分也沒有交代清楚,是很難想像如此,人類怎麼會存活?

 

 

為了不當雷人,所以有些東西沒辦法在這邊討論

如果要看好看的....建議是等二輪片或是DVD就好

如果是要看特效的...那可以到大螢幕前去感受

我知道,關於這部片的影評也蠻兩派的

而我自己真實感受是覺得...梗也有點老,哈哈~很容易知道後面的劇情 @"@

 

 

好嘛....剩下的就讓你自己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