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晚睡,今天雖然早起

但是天氣好到爆炸,讓我開心到想去墾丁:"D

(兩者間有啥關係...!!?? 哈哈)

 

因為心情太好,所以想打網誌

但是因為我的電腦正在做一件事,它就整個跑超超超超龜速的....

所以都不能上傳照片,也就是說...我不能打分享文

只能打我的碎碎念文了~哈哈哈^^"

 

把每一科的課程大綱找出來,把每一次報告跟小考的日期寫上本本

當然還有那些還沒訂出來的,以及那些隨機式的報告們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了,那我要甚麼時候看PAPER?????

糟糕糟糕

我糟糕了

 

天氣真的好讚

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這欣喜的雀躍

真的跟去墾丁一樣開心了!!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上學期末跟過年變胖的部分到現在還瘦不下來

 

 

哈,我也沒在減 XDDD

 

等我先把我家這堆食物吃掉解決後!!!

 

 

 

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我愛夏天~~~但是要先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