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些玩意兒,哈哈

 

雖然對那些真正收集的大大們來說,這不算甚麼~

 

但是對我而言可真是一件"大事",哈哈哈~~不囉嗦~猜猜看~我最近變成了甚麼控.....

 

 

IMG_8337.JPG 

↑ 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IMG_8336.JPG

↑ 這樣清楚很多吧~~

 

IMG_8333.JPG IMG_8332.JPG 

↑ 哈哈哈~~應該猜到了吧 ^^

 

 

 

 

 

 

答案就是~~↓↓↓

IMG_8331.JPG

IMG_8330.JPG 

 

↑↑↑  蝴蝶結控~~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很喜歡蝴蝶結的東西呢~~

格子跟點點真的是萬年花樣ㄝ

還有阿,我很納悶的是明明是春夏季了,才開始大流行右邊那種毛尼材質的啾啾耶!!

哈~我還看到好多很大的那種啾啾,但是我沒買~

因為買了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用..... 一一"

 

 

 

 

夏天要到了~又是綁頭髮的好季節囉~~蝴蝶結控,一起加入吧~~

好~以上~~哈哈哈~很沒內容的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