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像我一樣短短幾天去了兩次吧,所以照片是兩次的集成

所以~不要有跳越時空的感覺喔~哈哈哈

=======================================================

 

【 希臘很遠嗎? 】

 

3月底,天氣晴。好久不見的晴天,終於又露臉了

說好了的行程沒有變卦,沒有小氣,沒有莫名地情緒化

 

之前同學們去了這家店,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興趣,於是....就拿起了電話,訂位~哈ˋ

雖然希臘風、地中海風(它們差在哪??)的地點很多很多,但還是很對我的味~所以我積極了

這家店位子真的很難很難訂,很幸運有卡到位子的我~在這天來了趟希臘秘密旅行。

 

 

IMG_8578.JPG IMG_8583.JPG

↑ 它就在中友的附近,中醫停車場的對面,左邊是從中醫走出來後會看的外觀,右邊~連垃圾桶都很有希臘風

到的時候不用急著進去(是說不用一群人一起進,只要訂位的那個人進去就好囉~),因為他要先查詢資料,才帶位

所以會要客人在外面等待一會兒唷,放心~有椅子!!

 

IMG_8584.JPG IMG_8581.JPG

↑  店面外觀 & 迎兵狗狗

位子準備好之後,就會請客人進去囉~進去之前還會提供乾洗手呢

一踏進店內,所有人會跟著帶位的服務聲喊一句xxxx,哈哈~我沒聽懂~但我想應該是歡迎光臨之類的吧XD

 

IMG_8599.JPG IMG_8585.JPG

↑ 左邊這是桌上的餐桌紙,恩~~我想就是國外街道用餐情景吧,是不是希臘我就不曉得囉~,右邊這是菜單,詳細的上他們網站都有~就不多介紹囉!!

服務生很親切熱情,雖然沒有像部落格上描述的那麼誇張,但絕對比一般店家的服務生來得熱情許多!!

如果他要介紹菜單~~嘿嘿嘿~一定要讓他講,因為他會講得很快很快很快~所以很精彩~哈哈哈

 

IMG_8587.JPG IMG_8589.JPG IMG_8590.JPG

↑ 希臘街道,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的用餐地點

街道只是第一區,後面還有圖書區,以及洞穴區。

牆上的窗彷彿可以打開,隨時和你的希臘鄰居打招呼呢!!

天花板也不馬虎,用藍藍波浪來裝飾,你說它是海....還是天空....?

這邊採光非常地好,天還沒暗的時候~外頭的光線打進來,非常有夏天的感覺,但不是那種只有炎熱的感覺

 

IMG_8588.JPG IMG_8592.JPG

↑ 街道區座位,牆上的巧思一點一滴都不容忽略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的夏日情懷 ? 我想~這種魅力真的很難令人抗拒

其實它的座椅有兩種,都挺舒適的,尤其那抱枕靠著真的很優呢~~

 

IMG_8634.JPG

↑ 禮品小走廊

在街區往裡面走的途中,會先經過這裡品小走廊,一部分是裝飾,一部分是可以買回家的

如果你的座位是在第二三區,服務生便會為您介紹到這裡唷

 

↓ 穿過小走廊之後便會進到圖書區

IMG_8726.JPG IMG_8729.JPG IMG_8743.JPG

↑ 大樹壁畫很讚,靠牆的位子讓人感覺好放鬆~

圖書區只有兩張桌子,兩張桌子也比較靠近一點點,所以如果介意距離的人,就建議你在訂位的時候請它不要把你安排在此區囉

(因為我找不到沒有人的照片~哈,所以~放上我在傳東西給大月餅的照片XD)

但我想如果是6~8人,在此區併桌會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好像不用怕會吵到人~哈哈哈

 

 IMG_8727.JPG

↑ 洞穴區,座位數量跟街道區差不多

這一區就是我一直很想坐的區域~沒錯!!就是在壁爐前面的位子....你不覺得那看起來就很好坐很舒服的感覺嗎

好啦~~或許是因為我沒坐過才會這樣想~哈哈~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提很早訂位然後指定那裏@"@

ㄎㄎㄎ~~~這一區我認為很適合大一點點的聚餐唷~空間夠,也不會妨礙到他們櫃檯作業!!

 

看完了整個用餐環境,當然~不可以缺少的廁所~我也有記得要拍喔~只是拍得超極速的XDDD

 

 IMG_8747.JPG IMG_8627.JPG IMG_8628.JPG

↑ 左~廁所門唷,中~內部從女用便池那端看過去,右~裝飾(果然沒有可以忽略的地方)

廁所的位置位於圖書區的邊邊,跟圖書區中間有一到半牆作區隔~因此坐在圖書區不用擔心會離廁所太近

而且服務生路過都會注意看廁所門有沒有關好喔~

 

IMG_8631.JPG IMG_8630.JPG IMG_8629.JPG

↑ 這是廁所內部的牆上裝飾囉

 

IMG_8626.JPG

↑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呢~~ 這樣貼心是一般店家所沒有的唷~

對女生來說真的是....ㄎㄎ~~

 

 

挖屋~~店內環境就介紹到此囉~剩下的要由你們自己去體會了呢

 

 

來提一下~,用餐會贈送一張明信片喔~而且他會幫你寄~國內外皆可滴唷!!

IMG_8595.JPG IMG_8598.JPG

↑ 左~這是這陣子所送的明信片樣式,右~寫好之後就是投到這裡來唷!!

信箱的位置在餐廳門的後方~,離開之前別忘了先投遞唷 ^^~

 (只是我不知道他要多久才會寄到...)

 

 

哈哈哈~這個硬要放在最後一張

↓ 再去之前我有看過其他人的介紹,每個人都寫道...一進門就有這個路標..但......

 IMG_8638.JPG

我真的沒看到@"@.....

是離開前才注意到原來路標在這~哈哈哈~~~(真的沒有很大大大嘛...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呀~)

 

 

很多人都去過也寫過介紹囉~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喔 :"D

你需要的資訊在下方他的網站連結都有囉~就不在此囉嗦囉~直接點進去!!

 

【當你認為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延伸閱讀:【食】台中‧希臘秘密旅行-食物篇

===========================================================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en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